人才网

魔兽怀旧bwl开服就被秒通,是玩家厉害了还是副本削弱了

时间:2024-03-29 01:07:17 浏览量:15893

    m萨维斯通过率

    魔兽怀旧bwl开服就被秒通,是玩家厉害了还是副本削弱了?

    这里是《头号攻略》,专注于怀旧服原创攻略、心得,想了解更多怀旧服内容可以关注我。

    这个的确是如此,我所在的震地者服务器,据说早上不到8点就已经挂上了龙头,我上线看了下还真是,要知道Bwl是早上6点更新的。

    看了一下论坛,看有的朋友说他们是世界BUff加暗夜10%伤害BUFF,41分通关!确认BOSS血量砍了一半,打老二不到30秒就解决了!

    副本之所以难,就是因为Boss各种机制比较麻烦,而Boss血量直接砍一半,这直接导致只要你们输出狗猛,Boss机制还没起作用就死了,大多数Boss也就变成了高级步兵。你想一下假设黑龙血量砍一半,第二阶段刚上天从6点位置飞到12点就下地了,还用躲啥吐息~所以Boss削弱也是速通的主要原因!

    还有一个就是玩家肯定强了,我所在一般的工会,大家都在不可描述服上练习几个CD了,对游戏的机制,每个boss打法都演练好几遍,这在以前是不可想想的事情。

    可以说Bwl被速推是情理之中的事,就算没削弱难度,按照玩家提前演练,他们该速通的还是能速通!更别说怀旧服难度再降低一半。怀旧服难度的降低,其实是为了迎合更广大玩家的喜好,能让更多人进入Bwl体验游戏乐趣,受益的是广大的一般玩家。

    以上就是我的个人见解,希望能够帮到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评论,看到后我会及时作答。谢谢大家支持!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