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我想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小牛犊

时间:2024-03-29 19:35:49 浏览量:28506

    哪里牛最多最便宜

    我想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小牛犊?

    你要什么品种的小牛犊,我场有鲁西黄牛、利木赞牛、夏罗莱牛、西门塔尔牛、三元杂交牛等品种,可以随意挑选的

    什么地方有小牛卖?

    卖小牛犊的地方很多,目前改良肉牛好的地区,有吉林省和山东省,这两个地方我都有去买,我每年都去,目前养牛200多头。

    买牛犊去哪里好呢?

    购牛犊的话,建议去找1405534831qq号,他那里牛多,品种也不错,最重要的是以诚相待。

    哪里买牛犊便宜?

    一般厂家里牛犊都有明确的标价,可以到偏远山村里买,那里物价低,而且牛羊比较便宜,牛贩子跟前也相对便宜。

    哪里可以买到牛犊?

    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利木赞牛及三元杂交牛都有的,你可以自己来挑选的。

    我想养牛不知道小牛去哪里买?

    您好朋友,您是哪里的?南方养鲁西黄牛、利木赞牛可以的,北方养殖西门塔尔牛、夏罗莱牛可以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