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卧室用石膏线吊顶对身体有危害吗

时间:2024-04-24 04:37:57 浏览量:26038

    阳台翻新装修需要几天

    卧室用石膏线吊顶对身体有危害吗?

    还是用石膏线条好,有波浪那种。吊顶麻烦费钱不说,还使房间的空间减少,让人有种压抑感。对于卧室,自己休息场所没必要花哨吊顶,求简洁大方 给人以明亮温馨的感觉,普遍都采用石膏线条施工,可以跟墙体混为一色。

    石膏线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不知道[抠鼻]

    装修到底要不要装石膏线?现在还流行吗?

    我个人认为我必要,我装修时不喜欢吊顶,喜欢净空高,我房子净空3200Cm,厅为走电线吊顶15Cm,净空3050Cm,

    因此,我选用了两种规格石膏线,

    房间:宽17.60CmⅩ长2400Cm;厅:宽10.00CmⅩ长2400Cm。两种不同宽度的石膏线,有效的降低了视觉高度,实际效果个人认为不错。


    请问下神通广大的网友。我们家是先走的石膏线,然后他们把衣柜做成了这样,怎么办?

    这个是衣柜设计师的经验不足导致的。要想圆满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衣柜顶柜的柜门要重做,高度降低,降低的尺寸要根据石膏线的高度计算,然后在柜门和天花顶之间的空隙做一块封板做装饰,这样柜子外观也不影响,石膏线也可以完美安装。只是柜门重做要花钱。

    卧室要不要贴石膏线?

    要不要安石膏线其实取决于你喜欢不喜欢,但是石膏线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找平,因为楼板并不是绝对水平的,所以石膏线可以起到找平的作用,这样视觉感官都会比较舒服!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