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广西农村信用社的考试地点是在南宁统一考吗

时间:2024-03-29 17:00:24 浏览量:17633

    广西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真题

    广西农村信用社的考试地点是在南宁统一考吗?

      

    1、广西农村信用社笔试考试地点在广西各地市区进行。  

    2、南宁考点: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柳州考点:广西科技大学;玉林考点:玉林师院东校区;河池考点: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习,等等……  

    3、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16年11月23-25日,领取地点:原报名地点。  

    4、笔试时间:2016年11月26日,全区统一进行。

    2019年广西农信社招聘主要考什么内容?

    农信社(广西)笔试科目繁多,且每年的笔试试卷,都有一定变化。下面弘新小编整理了近年笔试中涉及的科目以及题型,从表格里,我们可以清晰看出农信社(广西)笔试的变化。

    2018考试科目:金融、会计、计算机、公基、经济、农信社常识、市场营销、数量关系;题型:单选题、多选题

    2017 考试科目:公基、经济、金融、会计、行测、计算机、广西常识、管理、面试;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分析题、简述题

    2015考试科目:行测、公基、会计、计算机、金融、经济、面试、农信社常识、时政、统计、英语;题型:单选、多选、填空、简答计算题、分析简述题、案例题

    2014考试科目:公基、行测、会计、经济、金融、计算机、农信社常识、面试;题型:单选、多选、判断、填空题、问答题、实务题、辨析简述题、案例分析

    广西农信社的笔试题型题量几乎每年都会有所变化,但是设计的科目较为固定的。结合近年笔试真题进行分析,我们可以看出,广西农信社招聘考试中,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计算机均较为固定,几乎年年都出现,只是分值会有变化。

    公共基础知识毫无疑问是最重要科目,考生复习时应着重在此。专业知识涉及科目多、范围广,这要求考生在复习时不仅需要理解,还需要背诵知识,方可做对。笔试的综合化程度越来越高,非常重视考生对于知识的整体把握,要求考生具有较广的知识面。关注微信公众号:农信社招聘,农信社/银行招考资讯及时掌握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