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龙虾煮熟后,肉散是怎么会事,求大神告知一下

时间:2024-04-20 03:58:23 浏览量:53138

    虾煮熟后肉像面粉一样

    龙虾煮熟后,肉散是怎么会事,求大神告知一下?

    煮熟的虾是红色的,脚和头部不会出现黑色的,不新鲜的虾煮熟了肉比较松。皮和肉不会粘在一起。

    做小龙虾为什么肉是散的?过程1,泡盐。2,洗虾,去虾线。3,接着洗虾两遍?

    你好。

    根据你写的步骤是没有问题的。

    根据我的经验来判断。

    首先毕竟在家里做,油温这一块比较难控制。

    像我们在外面吃的开了背的小龙虾为什么肉还能带一点口感跟火候有一定关系,还有一点就是烧虾子都会选用啤酒。

    说一下火候问题吧,小龙虾过油的时候,油温会比较大,家里的火比较小,大量下入小龙虾的时候如果火力不够油温迅速下降可能就达不到那么好的过油效果了,都知道过油是希望通过高温烹饪,尽可能的锁住虾肉的水分。

    个人建议可以一点一点的过油不要一次性过油。

    第二点把最后的水换成啤酒可以适当的提高虾肉的口感。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烧虾的时候不处理虾线。当然这个看个人习惯,这种方法可以更大程度的保留虾肉的口感,只是吃的时候相对麻烦一点。

    第二种方法值得尝试,就像蒸虾的口感永远都比烧虾的口感好这个道理一样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煮熟的虾一剥肉就散了,怎么回事?

    分离是正常的,因为虾肉很鲜嫩,含有大量的水份,蒸熟之后会有大量的水份和微量元素流出,虾壳又含有丰富的钙,很难吸收肉内流出的水份这就倒至壳肉分离了。但是如果买新鲜的虾用旺火速蒸的话也就是别蒸太老的话效果会好些

    煮熟的虾一剥肉就散了?

    要么是虾冰冻的时间太长了,要么是煮的时间太久了,如果是后者,可以将水先烧开,将虾迅速下锅,焖五分钟立刻出锅,再放入凉水里浸泡半小时,可以让虾肉紧实有弹性,下面介绍做法:准备材料:虾300克、姜适量、蒜泥5克、生抽6克、白酒4克制作步骤:1、大虾解冻并清洗干净2、锅里加入热水3、葱姜切好4、然后加入水里5、然后加入白糖6、生抽7、然后加入蒜泥、香油,加入盐 8、谁开后加入虾 9、下锅后快速搅拌均匀,煮至虾红再焖五分钟 10、焖好放水里泡半小时11、调好的汁摆在虾上即可

    大概蒸了八分钟左右。为什么蒸熟后虾肉是散的?

    虾肉不紧实应该是由于您蒸的时间过短有关,跟泡在盐水里面没有关系,因为皮皮虾本身就是海里的,不会因为这个肉质改变了,因此只是时间略微长一些就好了,大约10-15分钟左右

    剥皮皮虾的方式就是从下边先把外壳掀开,然后去处头和尾巴,吃中间的部分。

    怎么判定一盘煮好的虾新不新鲜?

    可以从口感来判断,新鲜的虾吃起来很有弹性,比较Q,不好的虾吃起来很散,比较软绵无弹性。

    为什么蒸熟后虾肉是散的?不是整块的那种?

    空的虾估计是冷冻后又化冻的死虾!有的商家把死去的皮皮虾速冻,然后在卖的时侯把解冻的皮皮虾与鲜活的皮皮虾混在一起!在销售时一并卖给客户!利用客户不能一个个挑选的漏洞,导致你在食用时才发现。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