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买过大彊灵眸运动相机的朋友请问一下,该机的效果和性能如何

时间:2024-03-29 14:46:30 浏览量:7768

    大疆运动相机

    买过大彊灵眸运动相机的朋友请问一下,该机的效果和性能如何?

    我在2019年十月份的时候用一台摄像机置换了一台大疆的运动相机,因为我之前买过他的大疆无人机,所以呢,几乎对大疆的产品处于一种迷信的状态,我总觉得他的产品都很好,让你放心。使用近一年来,性能和效果怎样呢?我用它拍过很多视频,总体感觉都比较满意。有比较才有鉴别,下面我把它与华为p30进行简单的比较。第一,拍摄视频的颜色饱和度:p30在光线好的时候,任何时候都可以拍出颜色鲜艳的明亮的画面出来,大疆的运动相机有时候就是不够稳定,比如说今天拍摄的蓝天白云,出奇的漂亮,但是在另外一天拍的就怎么也拍不出好的效果来了。我也没有改变它的设置,但拍出来的色彩总是那么有点淡淡的,有点灰白的意味,缺少饱满的颜色感,要经过后期的处理才行。第二它的防抖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自从我最近购买了华为P30pro后,我用这个运动相机就比较少了,因为自拍的时候呢,它的屏幕比较小,难以把控画面的水平和构图。手机在这一点上面就具备很大的优势。第三,运动相机它的最大的特色就在它的运动拍摄。如果用来自拍,他的前屏很小,无法来把握这个画面的构图感,拍摄了视频之后,又要转换到手机里面进行视频处理,无端的多了一道工序。只是这几日发现了一个很特别的现象,那就是华为的手机的慢动作拍摄,默认的只有十秒钟,而运动相机在这一点上面就没有限制,昆虫飞翔的时候运动相机比手机更有用!

    总而言之吧,如果你不是专门用来拍摄极限运动的画面,我觉得把买运动相机的钱加在手机上面,买一个像素更高,防抖性能更好的手机更适合于我们普通的视频爱好者。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