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2020年卫视春晚为什么大部分都选择了大年初一播出

时间:2024-04-16 14:33:35 浏览量:31686

    2020春晚小品节目单

    2020年卫视春晚为什么大部分都选择了大年初一播出?

    2O2O年卫视春晚都选择大年初一抪出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原因,一是因为避免和央视春晚节目撞车,央视春晚将全国最优秀的演员都集中了,恰恰这些演员也是各卫视台想请到的,同在年三十晚上抪出这个矛盾就无法调合,改为大年初一播出则相对缓解了这个人才需求的矛盾。二是可进一步突出央视的权威性,给广大观众以持续新鲜喜悦感。卫视放在年三十晚上抪出,观众既要看央视,又要看卫视,两头放不下,两头看不好。卫视都放在大年初一抪出,观众至少可有个看直播的新鲜感,而且可同时看几个台的卫视。比如喜欢语言类节目的,看完东北的又可看江苏的,浙江的,等等,而且都是看的现场直抪,现场新鲜感很强,满足了观众的需求。三是可让大批演职人员大年三十和家人团圆吃年饭,增加了人民群众家庭团年的欢乐。大年三十的那顿年饭是中国人民传统习俗中最看重的一顿团圆饭,也是千千万万个家庭和子女后代们所期盼,重视的一件大事。卫视春晚初一抪出,各卫视的演职员工们则都可在年三十和家人团年,无论对观众,对演职人员都是件大好事。

    2019东方卫视春晚节目单?

    播出时间:2月19日晚19:30(大年初一)主题:春满东方·2015羊年群星新春大联欢主持人:崔永元2015东方卫视春晚明星阵容:BigBang、蒲巴甲、??崔永元、姜昆、冯巩、蔡明、郭达、巩汉林、潘长江、郭冬临、孙悦、吴亦凡、魏松、刘伟、开心麻花、黄西、苗阜、王声、迈克尔·波顿等。      2015东方卫视春晚节目单看点:2015羊年东方春晚将是群星荟萃的一场视觉盛宴,最特别的明星搭档、最意外的主持阵容、最新潮的节目内容,会让观众感受到耳目一新。首先在主持阵容中,崔永元将重磅加盟,这位曾三登央视春晚的“名嘴”不仅挑起主持重任,还将与黄西共同合作一场“中西合璧”的脱口秀表演。崔永元谈及加盟东方卫视春晚的感受,表示将把个人风格进行到底:“既让大家看到我熟悉的一面,又会带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还有可能与黄西一起合作脱口秀,完成一次中西文化碰撞,擦出属于‘东方春晚’的独特的火花。”如果说崔永元与黄西的表演是“东西碰撞”,那么费玉清与蔡明的组合可谓是最特别的明星组合,据悉“清蔡”组合将在2015东方卫视春晚合唱多首唯美歌曲。一位乐坛金嗓、一位小品界领军人物,两人将怎样演绎唯美歌曲,着实令人期待。而着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透露,他将与迈克尔·波顿跨国合作一曲《今夜无人入睡》。被称作“韩流领军人物”的组合Bigbang也将在2015东方卫视春晚舞台献出在中国内地的荧屏首秀,并连唱八首成名金曲,包括《谎言》、《一天一天》、《Fantastic Baby》。除了歌星们的载歌载舞,观众们熟知笑星姜昆、冯巩、戴志诚、开心麻花、大兵、赵卫国等喜剧明星都将在2015东方卫视春晚舞台上献上不逊色与央视春晚小品的爆笑演出。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