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哪个品种的生食西红柿比较好

时间:2024-03-29 12:53:20 浏览量:23885

    5604西红柿种子价格

    哪个品种的生食西红柿比较好?

    1、栽培番茄

    2、樱桃番茄

    3、大叶番茄

    4、直立番茄等

    番茄种子普罗旺斯2号多少钱一个?

    番茄种子普罗旺斯2号多少钱一个?0.58元一粒?1袋1000粒,580元一袋

    西红柿怎么盆栽?

      在空余的阳台上种点蔬菜,吃的时候直接摘,想想就非常的惬意,西红柿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西红柿结果比较多,整个果期都不会缺西红柿吃了。

      1.养护位置

      栽培西红柿的位置不要受狂风的影响,不然很容易被吹倒,养护位置需要保证六小时以上的光照,光照不足虽然西红柿也可以生长,但是没法开花结果。生长期需要保持水分充足。

      2.合适的花盆

      西红柿的幼苗刚长出来的时候非常小,但是成熟之后,西红柿需要充足的空间才能生长,它的根系非常强壮,最好能够有35厘米以上的花盆栽培最好,选择排水透气性能好的陶盆、瓦盆最好。

      3.土壤

      栽培突然过一定要用肥沃疏松的堆肥土,这样可以保持土壤肥力充足,最好不要用旧土栽培,不然容易感染枯萎病或者其它的真菌病害,这样也可以减少疾病的爆发。

      4.支架

      养护西红柿最好能够给它架设支架,这样它才能够生长健壮,避免倒伏的情况发生,还有利于它开花结果,避免被风吹到,可以将它绑到栅栏旁边,适当的绑上一点软绳是不错的选择。

      5.定期浇水

      养护西红柿的关键还是在于定期浇水,生长期需要保持土壤湿润,但要避免土壤过度潮湿,更不能积水,不然容易导致花朵腐烂,严重的还容易造成烂根的情况。

      6.适当给肥

      想要西红柿开花不断,结果更多,最好半个月给一次缓效型的有机颗粒肥,也可以在土壤中加入一定的堆肥土或者腐熟的粪肥,这样有利于西红柿的生长,也可以添加一些骨粉,这样能够促进根系生长健壮。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