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电脑为什么要横着放才能开机

时间:2024-04-23 21:10:17 浏览量:69417

    主机平放正常立着不开机

    电脑为什么要横着放才能开机?

    横放可以开机,竖放开不了机,主要是电脑内部接触不良,解决方法如下:一:接线松动1)主要是电源与主板的接线松动,仔细检查一下,大多问题出在这。2)检查电源与硬盘的连线,重新拔插一次。二:内存或显卡松动1)把内存与显卡拔出来,用橡皮擦掉金手指上灰尘,检查插槽中是否有异物,如头发,绒毛线等等。三:CPU与散热片,风扇的问题1)CPU与散热片之间松动,导致散热不良,出现死机,加固散热片,顺便添加一些散热硅脂。2)CPU风扇有问题,使用太久了,会使转轴与接触部分磨损变形,横放可以正常转动,竖放,受重力影响,导致速度变慢,降温不好,也会不能开机。四:主板零件脱焊1)由于长时间使用电脑,高温会使焊点老化,焊点不牢固点就非常容易脱焊,例如电源部分,与CPU附近最容易出现此问题,因为温度相对较高。2)横放与竖放,着力点不同,脱焊点就会时实时虚,这样的问题,需要专业人员,以及专业工具才能解决。

    电脑机箱不能立起来只能平放才能正常启动?

    这种情况很可能是你的机箱内部的板卡或者接插件松动造成的,打开机箱侧板,把显卡、内存条之类的板卡把金手指部分用橡皮擦拭好以后重新插上,注意一定要安装到位,把各种接插件来回插拔几回,硬盘的数据线和电源线特别注意下,一定要插牢固了,经过这样的处理再开机试试能不能解决问题。

    主机要平放才能开机,竖放不能开机什么原因?

    可以,怎么摆都不会有啥问题,别大面积堵住散热孔就行。实际上台机横放的话主板是水平的,其它板卡是竖直插到主板里,没有横向的力反而更稳妥,不用太担心有螺丝没拧紧了。机械硬盘也不用担心,横竖都没问题,很多服务器上硬盘都是竖插,跟你把台机横过来是一个方向。diy玩儿的狠的话你会知道连没有机箱都不是啥问题,散热还更好了。

    为什么我的电脑横着放能启动?

    震动很大看看是不是CPU风扇该换了。或者是电源的风扇 先把这个震动解决了。你的问题就解决一半了。竖起来由于震动过大引起的局部接触不良。而平放能减轻些。具体的部门要实际检查才知道。

    主机需平放才能启动?

    1,确认显示器是好的。

    2,确认显示器连接电源正常。可观察显示器指示灯是否亮。

    3,检查更换显示器与显卡/主板连接线是否有问题。

    4,检查独立显卡是否正常工作。可观察显卡风扇是否转动。

    5,如果使用独立显卡,确认显示器连接到了独立显卡的输出接口上。不使用的话,确认连接到集成显卡的输出接口。

    6,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开机确认进入桌面后(盲输开机密码等),按win+P键后,等待几秒,如无反应,再按win P键观察。如无反应重复按键并观察4次(总共按4次)。

    7,可能是显卡坏了。

    8,可能是显示器坏了。

    但把主机横过来之后就又可以开机了,是什么原因?

    我不知道你的电脑主板具体是哪个厂家的BIOS ,通常来说一声"滴"表示系统正常启动,可能是你的显示器或者是连接显示器的线故障,更换显示器或者更换视频线试试,另外特例,有一种厂商的主板"滴"一声,表示内存条损坏,需要更换内存,电脑通电一般也不会自动开机,如果发生自动开机,基本都是电源开关的问题.或者是上一次关机选择的拔电源,并且电脑设置了断电重连时自动启动.

    求助电脑高手机箱平放才可以正常使用?

    看情况,楼主也懂点电脑,两种可能:1硬件老化,解决方法:换电脑;2,硬盘坏掉了,硬盘里边也有个电机,照楼主的说法,电脑立着放时硬盘的电机时转时不转,所以死机,而平着放时由于某种原因,电机就正常转动。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