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十堰传媒有哪些

时间:2024-04-26 19:43:40 浏览量:9739

    十堰市媒体曝光电话

    十堰传媒有哪些?

    传统媒体:十堰日报、十堰晚报、十堰电视台,东风电视台,十堰人民广播电台等

    网络媒体:十堰网络电视,秦楚网、十房网,十堰传媒黄页 等

    广告公司:绿洲传媒、晋盛传媒等

    湖北省十堰市的未来出路在哪里?

    一名武汉某本科大学生 地地道道十堰人 对于十堰的发展我有以下几个观点

    1、发展县域经济 ;其实就十堰市区来讲在湖北省内是不差的,不管是经济还是市区管理规划以及人文教育等等,市区在湖北省绝对可以排前几,但是每个县就很难,特别是南三县至今没有铁路规划,要想富先修路这句话绝对是真理,路通了才能招商引资。

    2:做经济转型,大力吸引人才,大家都知道,十堰是东风的老家,如今东风搬走了,这个老家也没有之前那么兴旺了,十堰的支柱产业到现在还是汽车,是否能引进互联网?,科技制造等一系列科技公司呢,政府要敞开胸膛,海纳各方神圣,招商引资,汽车工业不能放,同时要引进新型产业。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才,特别是十堰本地的人才,不像是现在的十堰很多工作本质上还是销售。

    3:努力打好旅游城市这张名片,十堰旅游的地方确实很多,著名的就是武当山和丹江口,能否利用网络推介媒体把这些名片推出去呢,让更多的人愿意来十堰游玩,来了解十堰。

    4:要大力推广十堰的特色美食,我十堰人但是我并不知道十堰的招牌美食,是什么好像是三和汤,记住一个城首先记住一个城市的味道,这是能否吸引回头客的关键,所以一定要大力推广特色美食,就像螺蛳粉一样!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