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说出你认为最经典的十首歌,为什么

时间:2024-04-26 02:49:29 浏览量:63205

    歌曲漫步人生路中文版

    说出你认为最经典的十首歌,为什么?

    华语经典歌曲很多很多,各有特色,最经典的十首歌曲是(不分先后):《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深》,《毛泽东思想放光芒》,《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知音》,《父老乡亲》,《再见把吧妈妈》,《英雄赞歌》,《我和我的祖国》,《乡恋》,《在希望的田野上》。

    这十首经典歌曲,是我个人很喜欢的歌,仅供微友们欣赏。谢谢!

    中岛美雪如何能写出那么经典的歌曲?

    艺术不分国界,中岛美雪写的歌被香港歌星翻唱的歌曲至今都有不可取代的影响力。作为一名日本女歌手,音乐创作人,她的歌曲旋律动听,扣人心弦,无论被谁翻唱,她的作曲都有自身一种独特的味道,多首中岛美雪的歌曲在中国香港翻唱而红的数不胜数。

    中岛美雪虽然不是学习音乐的,但不代表着不可能作出这些动听的曲子。在小时候,中岛美雪就接触了音乐,学习钢琴和舞蹈,也得到了家里人的支持。但在日本那个年代,多数也是以文学和科技为主,所以艺术方面多数都是娱乐方面的,中岛美雪就选择了文学,放弃了音乐也正是这个原因。很多人都有音乐梦,但许许多多的原因,也使得自己不得不放弃它。

    因为自己的兴趣爱好,中岛美雪参加了全国歌谣音乐大赛,以《我时常这样想》得到赏识,但也没有想出道作曲的想法。因为出于兴趣爱好,在毕业后,作为国文老师的中岛美雪,在课余也做音乐演出,使得自己在音乐创作方面打下了不可缺少的基础。

    在1975年,凭借自己原创歌曲《时代》获得各个奖项,从此踏入音乐界,也开始自己的音乐创作生涯。

    香港很多歌星因翻唱她创作的歌曲而爆红,比如邓丽君的《漫步人生路》,王菲的《容易受伤的女人》,任贤齐的《伤心太平洋》,范玮琪的《最初的梦想》等,都是中岛美雪创作的经典歌曲。

    兴趣爱好和家人的支持给了中岛美雪很大的动力和灵感,她能创作出旋律如此优美的歌曲。更多的是中岛美雪的音乐天赋,正所谓成功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上百分之一的灵感。从一个国文老师成为一名音乐创作人,也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一个人能够因为兴趣梦想去改变自己,这也是中岛美雪能够创作出歌曲的原因之一。

    所以中岛美雪不是一个学音乐的,但如果自己有兴趣爱好和梦想,一切都是可以实现的。她就是这么一个不是一个学音乐而更懂音乐的创作者。她的成功给了我们非常多的启示,如果你热爱音乐,那你就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吧,就算你完全不了解音乐,除了热爱一无所有,都是能够成功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