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现在合肥二手房可以贷款吗

时间:2024-04-27 13:10:00 浏览量:25854

    合肥2020年房贷放款时间

    现在合肥二手房可以贷款吗?

    现在合肥购买二手房能不能贷款?我咨询了在合肥银行工作的几位朋友,明确答复我是可以贷款的,但贷款时间可能要稍微长一些。

    很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会选择购买二手房,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段,而且购买后就可以搬家入住了。但是贷款买房的话,有时是很麻烦的,因为二手房和新房存在很大的差异,甚至有可能贷款很难批下来。比如贷款人年龄大,二手房房龄大,没有产权的二手房,未满五年的经济适用房,货款还未还清的二手房,那么申请房贷时将会比较困难的,银行可能会拒绝贷款申请。

    购房者在选择贷款买二手房时,应先了解清楚自己的收入情况,是否能够每月按时还款,要对自己的收入支出有所预测,避免无法足额还款的困境。

    贷款购买二手房时,要妥当选择贷款银行,不同的银行对贷款提供的服务品种不一样,要求也不一样。一般银行在审批贷款的时候都会看借款人个人的征信状况,征信报告能够体现出个人的信用,可以看出借款人的习惯是否良好,不然即使你的收入很高,征信却很差,银行也是不会给你放款的。

    在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会查看购房者的银行流水账,所以,购房者在买房前要为自己做一个漂亮的流水账,比如每月往银行卡里存一定数量的钱,这样银行就有更大的几率让你通过贷款申请。

    向银行提供的贷款资料要真实完整,这关系到你是否能成功贷到款。如果向银行提供虚假资料,被银行发现的话,会毫不犹豫的拒绝你的申请。

    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贷款买房前不要换工作,工作不稳定就会影响收入不稳定,银行会考虑你的还款能力,可能造成贷款申请被拒。

    2020合肥首付15万哪里买房?

    首寸15万在巢湖也买不到房,市内均价1万左右,首付三成也需三十万。只能买小套吧。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