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今年夏天,你最喜欢的电视剧或电影是哪部

时间:2024-04-26 04:00:23 浏览量:2046

    电视剧她们20集完整版

    今年夏天,你最喜欢的电视剧或电影是哪部?

    我喜欢好几部戏,《少年派》是其中这一,里面的各个角色,描写得很丰满。

    《少年派》虽然已经收官了,但是里面很多情节成为我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

    比如虎妈王胜男,每次林妙妙回家都会上演三出戏码,喜相逢、两生厌和惜别离,真实还原了大部分妈妈的影子。

    前面我们已经写过了撒糖的一秒cp,现在我们来写写王胜男。这个戏里彪悍却内心柔软的女人。

    1、 请你多给孩子一些自主的空间

    王胜男有句名言:“妈的爱好就是你。”听得人起鸡皮疙瘩。

    难怪戏的一开始,林妙妙希望爸爸妈妈去生多一个小孩子,好引开妈妈对她的注意。

    其实,王胜男是个负责任的妈妈,她做的一手好饭菜,而且准确记得妙妙的生理期,为她制定营养菜谱,甚至在学校附近租房子陪读,连裴音都说,她这个妈妈当的比我投入。

    但是,她为防早恋,偷看林妙妙的日记,而且还在林妙妙考了倒数第一之后,不让她和邓小琪一起玩,如此专制,也间接导致了林妙妙后来的叛逆。

    而且她还说林妙妙在山脚下,给状元提鞋都会被嫌弃,激怒林妙妙冲出家门。林妙妙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王胜男亲生的。

    作为家长,尤其是青春期孩子的家长,应该多给他们一些独立自主的空间,有时候,孩子们的任性或许只是需要父母多理解一下。

    你一味的训斥,只会让他们越来越产生反感的情绪,适得其反。

    2拼二胎的背后,请一碗水端平

    还记得其中有一个情节,在高三冲刺阶段,王胜男怀上了二宝,而林妙妙知道之后,刚开始非常生气,同时也真的觉得父母想要放弃自己才生了二胎。

    假装与父母闹情绪,而背地里在房间里偷偷搞起了直播,作为父母的王胜男二人,却对此毫不知情。等他们知道的时候,林妙妙的成绩已经下滑的只能考专科。

    在这里,除了林妙妙自身的原因之外,或许也和王胜男和林大为,对女儿的关心没有到位有点关系。

    林妙妙本身成绩不好,她误认为父母,是因为想要放弃自己,才生二胎,因此开始证明自己。

    而在直播的事业上,她备受关注,让她感受到了成为焦点的幸福。因此,她深深的陷了进去。

    作为父母的王胜男,应该在一开始就和林妙妙心平气和的谈一次,告诉她并不是父母不爱她,来安慰她那颗心灵。而应该让她感受到父母的爱,不是在虚拟的网络中寻找安慰。

    3、 为单位分的福利房结婚生子

    生孩子不是过家家,需要仔细的斟酌与考量。王胜男夫妇当年生孩子时,估计年纪还很小,所以各方面的想法,还不够成熟。

    孩子上学后,又望女成凤,搞到自己整天神经过敏,孩子连洗个手都被监控。

    还记得,在夜跑的时候,王胜男和裴音偶遇,在聊天之间,慢慢敞开心扉,诉说起婚姻的不如意,裴音的婚姻被小三的介入搞的有名无实。

    王胜男和林大为结婚之后,为了分得单位的福利房而早早生了孩子。她逐渐意识到了,后来和林大为在相处时存在的种种问题,也曾差点离婚。

    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来经营,同时也需要适当的做出一些改变。比如优秀的裴音,还是得不到钱钰坤的爱。所以说明,在走入婚姻之前,一定要去清晰的思考,两个人是否合适,能够一起牵手看细水长流的风景,不能草率,也不能含糊。

    有人说,一段好的婚姻,不是需要某个人一味的讨好和付出。两个人应当像木棉和橡树,并肩而立,携手看遍每个落寞的季节。

    就如同,王胜男和林大为,由之前的经常争吵想要闹离婚,到后来逐渐理解和体谅对方,因此也迎接了二胎的降临。

    4、表面强悍的王胜男,内心却是个善解人意的女人

    在刚刚搬到钱三一家楼上的时候,裴音对于这个新邻居没有一点好感,她不仅仅说话大嗓门,惹得她在家教课非常不方便,而且还剁饺子馅剁的非常吵闹,而她忍无可忍去理论,却被王胜男怼了回去。

    此时的裴音在钱三一面前说过,不喜欢王胜男。直到那次,她手受伤又把门带上了之后,不得已求助王胜男,她非常热情,替她消炎伤口,并且从窗户爬出去帮她打开了家里的门。这一下子,就让裴音对她改观。

    王胜男就是这样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看到她我会联想到我的妈妈,虽然她经常会给我立规矩。让我按照她规划的方向发展,我有时候还是不能理解,甚至不听她的,却忽略了她都是为了我好。

    因此,做子女的,也应该多理解一下父母,适当帮他们多做些家务,告诉他们,你对他们的爱和期待。

    从孩子降生的那一刻,父母也是第一天当父母,希望天下的父母和子女,能共同成长,彼此尊重,互相关爱。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