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常德高新区管委会是什么单位

时间:2024-04-20 10:42:01 浏览量:32517

    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

    常德高新区管委会是什么单位?

    常德高新区为经国务院批复的国家级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为市委、市政府派出机关,正处级。管委会下设5个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机构级别均为正科级。办公地点位于常德市鼎城区灌溪镇。

    常德德山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局长是什么级别的干部?

    常德经开区为国家级开发区,但行政级别有当地政府定,目前经开区为市政府正县处级派出机构。经开区建设管理局(不是建设局)局长为正科级

    如何评价常德这座城市?

    前几日翻看唐诗,读到白居易的“燕脂漠漠桃花浅,青黛微微柳叶新”,顿时觉得这两句形容常德实在是太贴切了。

    桃花自然是指桃花源,柳叶则是近年新兴起来的柳叶湖度假区,这二者称之为常德双璧也不为过。

    面似桃花,眉如柳叶,常德似乎总是着意打扮,向世人展现美丽动人的一面。

    所以常德热衷于各种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并屡有斩获也就不足为奇,在常德的大街小巷走一走,你会发现这的确是一座精致整洁的城市。

    而生活在这座城里的人,用常德话来讲,或曰“灵醒”或曰“抻头”,不论贫穷或者富有,都各有各的体面。所以在常德,千万不要以貌取人,不然你会发现周围人人都是老板。

    饮食方面,常德也是一座极为讲究的城市。简单的米粉就能弄出几十种花样,让人百吃不厌,并在省内其他市州风行,这足见常德人很愿意在吃的方面下功夫。

    一切都还是要以经济为基础,常德的经济总量虽长期占据湖南省老二老三的位置,但具体到普通百姓来说,工资增长永远跟不上房价物价增长的速度,这也是绝大多数三四线城市的通病。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