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斗罗大陆》动漫版会持续更新吗

时间:2024-04-26 17:49:52 浏览量:73686

    斗罗大陆 免费全集

    《斗罗大陆》动漫版会持续更新吗?对于该漫画,你有何期待?

    会的。

    斗罗大陆这部动漫是根据小说改拍的动漫,现在已经更新2年了有大批的粉丝基础,而现在虽然是疫情,让制作动漫的人从之前的每集20分钟变成现在的15分钟,除去片头结尾,真正的剧情没有多长时间。

    但是也是被迫无奈啊,要不然谁不想多制作一点,我认为斗罗大陆的动漫制作者很成功,因为他们把每个人物的性格,长相,穿衣风格,等等都描述的很好,还有特效做得,也非常的好,魂环的释放,以及使用第几魂技都描述的非常好。

    让人觉得和原著的差别不大,很容易进入到剧情里面,不会让人认为不好看是难得的一部好动漫。

    但是从目前的剧情开讲,制作到最后我估计还得需要差不多5年的时候,因为现在已经更新到小说的三分之二了,后面的剧情因为打斗效果比较多,制作的时候可能会比之前制作的麻烦。

    再一个,在热爱这部动漫也不可能白白打工,也是为了生活而生活。

    斗罗大陆这部动漫在腾讯视频独播,点击量是多少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对于他的更新,我一直持有期待的状态,只要这个小说的热度有,这部动漫就会一直更新的,毕竟这是一个大ip。

    而且现在唐家三少也在更新斗罗大陆二三四部,都有的,读者也是超乎你的想象,毕竟第一部的精彩程度在那摆着呢,所以热度还是有的。

    期待更新,期待把每一集恢复到之前的20分钟。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