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电脑开机一直黑屏并有白条闪动为什么

时间:2024-03-29 04:19:25 浏览量:41892

    电脑黑屏一个白条闪烁

    电脑开机一直黑屏并有白条闪动为什么?

    电脑屏幕出现横向白条,是显示屏的排线接触不良造成的。应该拿去找专业修理人员修理,不能自己处理,因为显示屏的内部结构是非常特别的,也是非常脆弱的,弄坏了会很麻烦。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坏了,还是排线坏了,可以根据以下方法判定:

    1、一般电脑屏坏的特征一般表现为:不亮,亮了有斑或有亮线,严格来说,而排线坏大多为显示有问题,可能是因为排线没有插紧或是某部分,特征一般表现为:显示不稳定,有时候不显示,或者,有时显示图标变形或者显示画面跳动,也许黑屏。

    2、交换检验法:用一块好的显示屏或一根好的线去交叉检测就可以知道是屏坏了还是线坏了。

    3、外接显示器:将笔记本电脑外接显示器,如果正常就应该是屏的问题,如果不是就是排线问题。

    4、屏幕旋转角度:如果屏幕旋转的角度不同,有的角度花,有的不花那就可能是排线的问题,屏坏的可能性不大。

    电脑开机黑屏出现白条怎么办?

    长按电源开关强制关机,然后开机按F2或F8(视品牌)是否可以进入BIOS,查看各个硬件是否存在。如果存在,重启并检查是否连接外接设备?均无的话,拔掉电池及电源,长按开机键10秒,2-3次,后连接后续其他设备,再开机请看是否过开机品牌画面,有画面还是进不去,尝试重新安装系统,如果无开机画面,说明主板有问题。实在搞不定就去品牌服务站吧

    电脑黑屏上面有白条条?

    开机黑屏常见情况如下:

    1.电脑开机黑屏,表现为电源风扇和CPU风扇不动,主板上的指示灯不亮,电脑无任何反应。这个时候,应该检查电源插座是否通电,各种电源连接线是不是好的,连接是否正常,如果确认无误,那么请更换电源后重新尝试。

    2.电脑开机黑屏,电源风扇转动正常,CPU风扇不动,没有任何报警声音,表现为主板没有任何反应。这个时候首先应该检查电源与主板的电源连接插口是否插紧,如果已经查紧,则可能是主板严重损坏或者是电源与主板的连接接损坏。更换个电源尝试下,以排除第二个可能;请检查主板异常,比如有没有电容凸起(被击穿),主板面有没有明显损伤导致线路不通等,可以拿到维修站检查下,有条件的话可以更换个主板上去确定下。

    3.电脑开机黑屏,电源风扇和CPU风扇都正常转动,但是显示器无任何显示,无报警声音。这个时候,首先应该当报警声音声音损坏了,排除显示器的问题,显示器与电脑的连接问题,显卡的本身问题,或显卡与主板的插口问题,还要检查鼠标键盘的连接处(短路也会产生黑屏)和各个外设的连接情况。

    我的电脑开机后黑屏了!左上角一个白条!求高手指点?

    电脑开机黑屏启动不了,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解决:

    1、先检查一下,可是显示器的问题,弄个外接显示器试试看。

    2、电源的松动,检查一下,显示器和主机箱的插口,重新插一下3、外界显示的设置出了问题,试一下上面的功能按键,笔记本的也是一样,可能是信号连接端口错了。4、把机箱打开,把内存条拔下来,擦一下,重新插进去。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