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怎么搜索新房,求解

时间:2024-04-26 11:05:13 浏览量:30055

    成都购房通下载

    怎么搜索新房,求解?

    我是成都房产经纪人张某某,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在搜索新房上面,我说下我们成都这边如何搜索的。我们成都这边购房的朋友,都会下载一个成都购房通app,或者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上面搜索成都购房通,上面会有成都各个楼盘的详细资料,也能看到哪些楼盘即将取证,哪些楼盘开始摇号。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请问成都这边买房,有什么网站或者平台能看到最近的房源信息?

    安居客,58同城

    成都买房有哪些好用的平台?

    给你介绍几个不错的app,透明网,房天下,安居客。透明网是和房管局联网的,可以查到您要买的哪一栋,哪一个房号的基本信息,不过是针对于新房。房天下和安居客资源各有互补,新房和二手房信息都有,你想要查询哪个区域的新房基本都可以找到,还是比较好用。

    外地人无社保无户口,在成都如何购房?

    目前成都实行一户为单位,全家有一套房子的,五年之内不能购买第二套房,外地户口无论有无社保,都不能在成都购房的政策。如果你想在成都购房,有以下几种途径:

    一是找一个有成都户口,但还没有购房的亲戚或朋友帮你代购,但是最好双方要签订一个合同,约定房产是属于你的,今后政策放开了再过户到你头上,这个办法有一定的风险,一般的朋友是不会同意的;

    二是全款购买二手房,但暂时过不了户,也要等今后政策调整,也存在较大风险,不知道什么时候政策能调整,不过户自己也不放心;

    三是到不限购的区县购房,如新津、邛崃和附近的广汉等,广汉离成都30多分钟车程,是个不错的选择,房价也比成都低很多;

    四是租房住,等待政策调整。其实目前成都房价已经开始下降,估计随着房价的下跌,有可能调整现行的限购政策。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