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目前,可以去顺义周边的哪些景点玩

时间:2024-04-24 03:46:15 浏览量:52644

    顺义特色美食推荐

    目前,可以去顺义周边的哪些景点玩?怎么样?

    顺义附近有这样一些地方,都是日常游玩的首选之地。一、黄玉口风景区,位于密云以北石城乡,景区内有一条很长的大峡谷-智慧谷,免门票。自驾路线:从三原下京密路到密云,向密云水库方向到西弯子岔路口西行就到了。二、河滨公园,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区中兴路南段,是一个大型的游乐项目,有游泳池,旱冰场,游艺厅等场馆,免门票。三、水泉沟,位于怀柔区、昌平区、延庆区交界处的一条小型峡谷。自驾路线,北京市北三环路马甸桥上八达岭高速公路行驶昌平路口下道,沿108国道到水泉沟路口即可,免门票。四、不老湖,景区特色有三绝,一是华北地区独一无二的麦饭石保健浴场。二是纯天然绿色食品。三是万亩林海松涛。不老湖是北京周边最佳的观鸟景点,这一带是典型的湿地特征,潮湿温润的气候,使这里栖息了大量的鸟类和动物,附近的农家饭也很好,远离闹市,环境优雅,景色宜人是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北京顺义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汉石桥湿地,五彩浅山,七彩蝶园,国际鲜花港,九洑地,金牛山公园,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等等,特别提出五彩浅山,每段有每段的特色,带孩子老人的可以去达子沟,裕子沟段,山里辛庄段,特别是裕子沟,还有新的喷雾,和仙境是的,达子沟有小溪,适合小盆友玩水,茶棚村那里还有百亩油菜花,山里辛庄有樱桃谷,可以采摘樱桃,湿地可以观鸟,吃咯豆宴,露营,九洑地可以拓展训练,吃红柳枝大串,扒猪脸,鲜花港有郁金香节,月季花节,百合花节,门口餐厅可以吃鲜花宴,好多好多,说不完啊,有需要的可以单独问我

    顺义有什么好吃的?

    在顺义有一家羊杂,非常正,每天只卖一点,去晚了就没有,属于胡同中的美食。在顺义西单路口往北,到便民街往西。便民街那有两条通道,在南侧通道的南侧可以找到,不过我很久没去,不知道还有没有,现在回想起来还香,记得好像只有中午有,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北京市顺义区的特色美食有什么?

    北京的京郊顺义不仅有众多的山水美景,人文景观,还有顺义才独具的特质和味道,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顺义特色美食,欣赏顺义美景的同时,还能了解到顺义的美食文化。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