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咖喱鸡肉饭最正宗的做法

时间:2024-04-25 08:17:07 浏览量:68360

    鸡肉咖喱饭的制作方法

    咖喱鸡肉饭最正宗的做法?

    用料主料米饭1碗鸡肉半碗胡萝卜半根土豆半个洋葱1/4个青椒几片西兰花几朵辅料食盐适量葱1段胡椒粉半茶匙干辣椒2节好侍百梦多咖喱2块姜1小块蒜2瓣咖喱鸡肉饭的做法1.鸡肉,我是先放点盐和胡椒粉煎香了的,嫌麻烦的话可以直接焯水备用啦ps:鸡肉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口味选鸡身上任何一个部位,你要是喜欢吃鸡屁股也行2.配菜全部准备好哟,胡萝卜和土豆切大小相同的块,洋葱和青椒切片,西兰花切小朵3.锅里下油,爆香干辣椒、葱、姜、蒜4.先下鸡肉煸炒,撒半茶匙白胡椒粉,再下土豆、胡萝卜、洋葱一起煸炒片刻5.加入适量清水,水量大概在食材的三分之二处,盖上锅盖且焖一会6.大概十多分钟,土豆和胡萝卜都软了,加入青椒7.咖喱块调一点温水融化,加入,翻炒,汤汁收浓就可以啦因为咖喱块里面已经有足够的盐分,起锅前尝一下盐是否合适,不合适加点8.用小碗盛一碗米饭,倒扣盘内,浇上你炒的咖喱鸡肉,简单 营养 好吃的一道盖饭就完成啦 就这么简单O(∩_∩)O

    日式咖喱鸡饭最正宗的做法?

    原料:咖喱卤1盒,牛肉400g(牛腩,带肥肉),土豆(中等,3个),洋葱3个,胡萝卜1个,大蒜1瓣。1.少量色拉油,加牛肉块翻炒;2.另取一锅,取2-3个洋葱炒;3.洋葱变色变薄,就倒牛肉到锅内;4.锅内放入蒜碎,所有的洋葱、土豆块、胡萝卜翻炒;5.炒好,加1200ml的水,中大火煮沸6.期间除去浮上来的汤沫,盖锅,中大火,20分钟。7.煮好,关火,加咖喱卤,慢搅。

    咖喱鸡饭最正宗的做法?

    材料编辑仿土鸡1/2只,马铃薯100公克,洋葱末1/2个,蒜末1茶匙,虾米1大匙,沙拉油3大匙,水400㏄,椰奶100㏄,香米白饭1碗,咖哩粉1大匙,盐1茶匙,细砂糖1又1/2茶匙做法编辑1.土鸡洗净剁小块,氽烫去血水后洗净沥干;马铃薯去皮切滚刀块;虾米泡水切碎,备用。2.热锅,倒入沙拉油,放入蒜末、洋葱末、作法2的虾米碎中火炒5分钟,再加入咖哩粉转小火炒香。3.在作法3中放入作法1的鸡肉块中火炒3分钟,加入水及作法1的马铃薯块,煮滚后转小火煮10分钟。4.再加入盐、细砂糖煮5分钟,最后加入椰奶煮3分钟即可起锅,佐以香米白饭一起享用。

    土豆咖喱鸡肉饭最正宗的做法?

    主料鸡腿200克辅料土豆适量胡萝卜适量咖喱块适量油适量盐适量清水适量胡椒粉适量料酒适量步骤1.鸡腿两只洗净,2.去掉骨头,3.切成小块后用盐和胡椒粉料酒腌十分钟,4.土豆和胡萝卜均切成小丁,5.热锅倒凉油,再放鸡块翻炒,6.炒至鸡块变色,7.盛入盘中备用,8.锅里放少许的油,倒土豆胡萝卜丁翻炒,9.土豆和胡萝卜丁炒至表皮发黄时加入适量的水,煮两分钟,10.倒入炒熟的鸡块,煮几分钟,11.加入咖喱块和适量的盐,12.煮至咖喱融化,汤汁浓稠即可,13.盛盘。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