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胡歌主演的职场剧《猎场》大火,说说有哪些让你受益匪浅的职场经验

时间:2024-04-26 12:34:49 浏览量:61765

    猎场告诉我们的道理

    胡歌主演的职场剧《猎场》大火,说说有哪些让你受益匪浅的职场经验?

    我也正在看,我会结合剧情的发展,来谈谈职场的得失启迪。欢迎关注!

    http://toutiao.com/item/6487186759644873229/

    猎场所反应的职场和现实的差距有多大?

    首先,《猎场》只是一部披着职场外衣的言情剧,里面的职场大家万不可以当真,而且也几乎毫无借鉴价值,因为这些并不是这部剧的重心,整个制作团队对于职场的认知也近乎于零,你要说里面展现的职场和现实中的差距的话,那可能就是普通高中生和《小时代》的差距了吧。

    并无要黑《猎场》的意思,但全剧只是用一些看似高逼格又看似很轻松就成为职场大佬的套路来营造的一个YY故事而已,真正的职场生活、特别是猎头这一职业,是非常辛苦的,绝大多数猎头从基层做起,靠的是没日没夜的打电话联络客户来提升自己的业绩,而接触到业内大牛的机会几乎没有,在这一过程中每个人似乎都差不多,没有那么多“呼风唤雨”和浪漫,有的大多数日复一日的坚持和摸索,职场,说简单了,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足矣,其他的自会水到渠成。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