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刘恺威算不算实力派演员

时间:2024-03-29 15:49:47 浏览量:25344

    刘恺威继承人电视剧全集45集

    刘恺威算不算实力派演员?为什么他主演的电视剧评分都很低?

    刘恺威当然算是实力派演员,这是毋庸置疑的。

    一,从作品的数量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实力派演员。反过来理解,一个没有演技的人,是不可能有这么多作品的吧,而且导演都是有眼光的。

    刘恺威作为一个演员,拍的戏真的很多,在娱乐圈里作品有他这么多的不多吧。刘恺威的作品真的不是一般的多,例如《周末父母 》《莽荒纪》《继承人》《寂寞空庭春欲晚》《妻子的秘密》《蜂鸟》《你是我的姐妹》《千金女贼》《两生花》《飞刀又见飞刀》《抓住彩虹的男人》《千山暮雪》《美人无泪》《如意》《大唐女将樊梨花》《凤穿牡丹》等等

    二,《千山暮雪》、《凤穿牡丹》算是很成功吧,足以证明刘恺威是一个实力派演员。

    还有其他的作品也很有影响力的,例如《千金女贼》《寂寞空庭春欲晚》等,所不上非常经典,也算是很好的了,收视率也都很高的。

    三,刘恺威本身就是有实力的,只不过为人低调,对剧本和导演的要求也不是很高。

    而且这第三点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评分都很低,就是因为剧本不行,导演也可能就是很行,一般般的那种。再说不是所有的评价都很低,因为他的作品太多了,良莠不齐。其实评分低又能说明说明呢,谁评分才是标准的公正的,这根本就没一个标准。更何况以刘恺威跟杨幂的关系,杨幂的粉丝故意黑刘恺威的作品,也是有可能的。

    再说刘恺威又不是什么坏人,相反,他的形象是非常好的,是一个顾家,爱女儿的好爸爸。我们只需要知道刘恺威是在用心拍戏就好了。他的戏有没有看,这才是关键吧。而且他有拍了新戏《这就是生活》,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