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西安到银川高铁途经哪些站

时间:2024-04-20 15:56:10 浏览量:6026

    西安 银川 高铁 12306

    西安到银川高铁途经哪些站?

    银川至西安的银西高速铁路全线共设17个车站,其中宁夏段5个、甘肃段6个、陕西段6个。

    分别为:银川站、河东机场站、灵武北站、吴忠站、惠安堡站、甜水堡站、环县站、曲子站、庆城站、庆阳站、宁县站、永寿西站、乾县站、礼泉南站、咸阳北塬站、西安北站,另设越行站洪德站、白土岗站,银川站至河东机场站间预留银川东站客运条件。

    庆阳到西安高铁经过哪些站?

    很高兴为您回答!

    一、地理位置

    1、庆阳市是甘肃省的地级市,位于甘肃省最东部,陕甘宁三省区的交汇处。东接陕西省延安市;南与陕西省咸阳市及甘肃省平凉市相连,北邻陕西省榆林市及宁夏盐池县;西与宁夏固原市接壤。今年年底开通的银西高铁将结束庆阳没有铁路的历史,将为宁夏到陕西开通一条快捷通道。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