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为什么坐飞机的时候有些空姐会拉上前方的布帘

时间:2024-04-27 09:49:28 浏览量:44763

    窗帘布什么面料最好

    为什么坐飞机的时候有些空姐会拉上前方的布帘?

    首先,关于这个民航飞机内部的布帘这个设置,也是经营航空运输的航空公司,运营多年和服务多年进行过一定的总结经验和规律后,进行的一个工作化或者说是人性化的设置,其次,主要的用途还是为了方便民航飞机上的机组工作人员,或是让其乘客能有个更舒适更贴心的乘坐体验和环境。

    列如,现代民航飞机的飞行时间非常长,一天的很多时间段都在天空中飞行(大多数航空公司是提供饮食供应的),也因此飞机上的乘客是在其飞机上吃完中饭或晚饭的。所以,当乘客在飞机用餐之前,飞机上在乘务员是需要通过一系列规定的步骤完成相关餐饮工作的,在那时候布帘是处于拉起状态的,也起到了遮挡作用,是为了不让乘客看到他们在后面机舱舱段工作时的情景。

    其次,就是航空公司,在其自己经营的飞机上,也设置了头等舱或商务舱和经济舱,也为了能够区分特意也挂上了帘子,也是为了保证头等舱或经济舱乘客都有一个安静的环境,一般来说头等、商务舱的机票会贵很多,也因此能受到的服务也会好一些。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