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刘德华张国荣上海滩谁是主角

时间:2024-04-26 17:07:40 浏览量:58199

    电影《上海滩》

    刘德华张国荣上海滩谁是主角?

    影版《上海滩》是双男主,两位都是男主角,两位演员在确定角色时,导演是让他们自己选择的。张国荣让刘德华先选,刘德华选择了丁力,这个选择当然是明智的。

    也许由于刘德华在国外的知名度比较低,所以,在国外的宣传主角是张国荣,但实际是双男主。

    比起主角之争,更有问题的是演员的演技。张国荣在里面是正常发挥,个别处有些亮点,整体与《春光乍泄》、《异度空间》这些影片里的表现还有些差距。刘德华的表演就比较差了,两位演员之间默契度也不够。

    血战上海滩十三太保是什么电影?

    《上海滩十三太保》是由张彻执导,狄龙、陈观泰、程天赐等主演的功夫电影,该片于1984年出品。影片讲述了抗战时期,爱国志士高先生不满汪伪政府的卖国行径,准备将消息由上海带往香港公之于天下,以揭露汪精卫的伪国民政府卖国求荣的真相,在高先生去往码头的路上,陷阱密布,杀机重重的故事。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