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为什么总是不知道自己的钱花到哪里去了

时间:2024-03-28 22:48:02 浏览量:45127

    钱不知道花哪去的说说

    为什么总是不知道自己的钱花到哪里去了?

    花的时候不会在意那么多,快没钱了才想钱花哪去了。

    老公挣的钱不怎么给我花,这样正常吗?

    我来回答!老公挣钱不给你花!有骨气自己挣钱!花起来心安!

    为啥我每天踏踏实实上班,也不乱花钱,到头来就是没钱,问啥了?

    这说明收入还是偏低,另外,物价上涨因素也是较重要原因,每月3000块收入无论在哪个城市生活,都不会有节余。应想办法兼职从事第二职业,以此增加个人收入。

    在南方从事第二职业的人很多,对于基本工资来说,很多人都感觉到不够花的,如果不属于公务员身份,下班后寻找适合自己的兼职工作,到市场观察一下,哪里需要兼职。

    另外,可以考虑自媒体,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一般都会获得收益,自媒体号很多,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媒体号参与,这个行业需要不断的学习。因为自媒体比较简单,门槛也比较低,设备只需一部电脑或一部智能手机,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发图文原创和视频。在这方面己有很多的成功案例,完全可以去尝试。

    再有就是根据你的工作性质,看看其他企业有没有需要加班或兼职业务,比如说,汽车修理行业,有很多汽车修理工在本店下班后在外面都有兼职,业务忙不过来,有些修理工外面兼职的收入超过原单位的基本工资,当然,兼职一定要具备基本技能。

    我再举个案例,我住的小区没有物业,后来有两名技术工人在小区内张贴了广告,就是下水道疏通业务,水电维修等,实际上这两名技术工人平时是上班的,这业务他们两人是兼职做,小区的所有报修都是在下午5点以后或双休日进行,两个人通过兼职垄断了这个小区的业务,服务好,活干的也漂亮,价格与同行业相比低出很多。所以本职工作完成后以外的兼职业务要动脑子去思考,然后去洽谈。只要想做就能干成,就会有额外的收入。

    问一下大家一个月明明花了七八千块钱,但是不知道钱花哪了,还是很穷的感觉是什么情况?

    心比能力大呗!!!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