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为什么不能要别人用过的鱼缸

时间:2024-04-26 20:31:35 浏览量:9183

    鱼缸搬家的最佳方案

    为什么不能要别人用过的鱼缸?

    鱼缸不可以送人,不用时也需装满水或是打碎丢弃。 送人鱼缸相当于送了财路,容易破财。 我是风水师,随时答疑解惑,望采纳!

    为什么不能要别人用过的鱼缸?

    可以的啊,没有什么鱼缸用过了就不能要的说法的。

    鱼缸摆放注意事项:

    金鱼缸摆放注意事项之客厅:假如是第一次养鱼的话,鱼缸的位置以东南方向为佳,这个方位招财。鱼缸放置位置的上方和对面不要供”神“,因为这会和财神相冲,是一个凶兆。鱼缸的摆放位置也要避免在家用电器旁边。

    金鱼缸摆放注意事项之卧室:鱼缸的摆放位置放在大门口可以守财,但切记不要放在走廊及过道上面。在卧室中摆放鱼缸的话不太好,建议还是不要摆放。

    金鱼缸摆放注意事项之方位:鱼缸的摆放不能和炉灶相冲,炉灶属火,鱼缸属水。因水火不相容,犯了水火相冲之大忌,因此在鱼缸的摆放位置上要避免与炉灶一条直线。

    朋友不用的鱼缸自己拿来用是不好兆头吗?

    鱼缸人家不用,你拿来用,就是把财运送到了你的家里了,俗话说,养鱼可以增加财运,你就会年年有余,幸福一生。

    朋友的鱼缸洗菌屋和陶瓷环我的鱼缸可以用不?

    可以,但是最好你买多点新的,用他用过的少量就好,不过超过3小时后不要用了。因为细菌屋和陶瓷环上的硝化菌离水缺氧超过3小时就OVER了。

    弄了一个人家不要的鱼缸会破财吗?

    得到鱼缸是进财,尤其是别人给的。

    我们这里风俗鱼缸不能送人,要给人的话,象征性的要一毛钱,应一个卖字,不是给。

    别人送的鱼缸可以随便用吗 ? 有什么讲究吗?

    从饲养角度来说,没有问题的,只要鱼缸安全就行。从风水角度来说,如果楼主平日不讲究风水的话,建议不要纠结,避光,避开热源,不要放卧室就行;如果楼主平日信风水的话,建议找人专门看一下,这样比较诚心。欢迎补充追问

    请问别人送了一个用过的鱼缸给我不知好不好?

    好。养鱼是让你转运,看来那人送个鱼缸你是为了让你走好运。

    用别人的鱼缸养鱼好不好?

    用别人的鱼缸养鱼也是可以的哈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