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有没有比较的韩剧推荐

时间:2024-04-26 06:30:16 浏览量:55364

    在哪里看韩剧

    有没有比较的韩剧推荐?类似鬼怪~《花游记》一类的?

    推荐一部TVN出品的《oh我的鬼神大人》。

    故事讲的是附身于少女的女鬼和不相信鬼的厨师的浪漫故事。演员阵容不错,朴宝英饰演一个被淫荡女鬼附身的厨房助理,曹正锡饰演朴宝英暗恋的花美男厨师。郭时旸饰演从法国归来的海归厨师,林周焕饰演一个正直的警察。

    虽然讲的是唯唯诺诺又胆小的女厨师与心中偶像主厨大人之间发生的故事,其实,就是一个女汉子和闷骚男的爱情故事。女主朴宝英的两个角色(色心女鬼和禁欲女生)切换自如,男主曹正锡扮演的主厨是典型的霸道总裁,有点儿自恋,两人在相处中不断磨合,互动也甜得恰到好处,也体现了善中有恶,恶中有善。女主甜美可爱,被附身后,特别萌,敢爱敢恨,也是部轻松搞笑又有剧情的爱情剧。

    看过这部剧后,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感谢您的阅读,欢迎关注“阿文视角”!

    有没有什么韩剧推荐,类似于《鬼怪》,还有《请回答1988》?

    《搞笑一家人》 很早的一步片子,小时候的回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