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双眼皮手术平行的好看还是开扇形的好看

时间:2024-03-29 03:18:00 浏览量:62378

    双眼皮是平行好还是扇形好

    双眼皮手术平行的好看还是开扇形的好看?开眼角有必要吗?

    两种都是受大家欢迎的双眼皮形态,有的人觉得平行好看,有的人则更喜欢开扇形的,这还是要看自己的喜好,而不是别人的看法,同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己的基础适不适合。

    平行型的双眼皮有一阵子很流行,但平行也不是人人都适合的,它形态明显,时尚大气,适合眼睛大、眉弓高、皮肤比较薄的、没有明显肿眼泡和内眦赘皮的人。

    如果上睑组织较厚,肿泡眼类型的,有内眦赘皮又不想开内眼角的,那么做成开扇形双眼皮,更具东方的婉约美感。

    ↓开扇形双眼皮

    那如果实在喜欢平行双眼皮又不是很适合做的,怎么办呢?倒是可以折中一下,做个平扇形的,眼头窄眼尾逐渐宽的这种类型的双眼皮,自然不夸张,更适合东方人的眼部特色;当然,这种有内眦赘皮是一定要做开内眼角手术才能实现。

    至于要不要开内眼角,这个就要看眼睛基础了。如果内眦赘皮不是太明显,泪阜露出比较多的话,形态也美观,自己也喜欢的话,可以不用开,保留着做成开扇形双眼皮就可以了;如果内眦赘皮明显影响到眼睛的形态、大小,那么建议开一下,眼睛会显得德达更长,更为好看。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