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日照这个城市有发展潜力吗

时间:2024-04-19 06:25:48 浏览量:94702

    日照房价即将暴跌

    日照这个城市有发展潜力吗?

    感谢邀请!

    首先,日照是沿海城市,沿海城市的优点很多。对外交通便利。现在国与国之间的贸易主要都是靠海运。



    其次是日照处于沿海,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四季分明,适合人类居住。

    综合来说,海上交通便利,适合国与国之间的交流,内陆环境优美,适合人类居住。日照是潜力股,现在虽说不太出名,往后可是大有前途。

    本人学识水平有限,上述仅是本人个人观点,有许多不足之处还请各位指教

    谈谈日照的未来到底怎样?

    日照市以后的发展方向还是以旅游业为主,辅助以一些工业,港口,发展模式参照青岛,一直传闻宇宙大青岛要直辖,如果青岛直辖,日照就是山东省的吞吐量最大的港口,估计就会成为山东省重点发展的对象了,总体来说,日照发展比较快,值得投资,但是缺乏的是教育资源,以及高新科技

    5年后的日照发展将会怎么样?

    5年前我觉得跟现在差很多啊~~作为一个在日照长大的人,个人觉得近十年日照发展速度都一直非常快。十年前日照都不像个城市,现在每到夏天周末海边都堵好远。十年前日照这也没有,那也没有,很破很破,现在好多了。我觉得发展潜力很大,应该5年后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