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94版的《三国演义》庞统的演员为何前后判若两人

时间:2024-04-26 16:05:11 浏览量:29006

    一见周郎误终身全诗

    94版的《三国演义》庞统的演员为何前后判若两人?

    大家好,我是二锅头饺子哥,我来简单回答一下吧。为什么《三国演义》前后庞统判若两人?很简单啊,因为本来就不是一个人嘛。胖点的叫祝士彬;瘦点的叫金书贵。祝老师是北京人,曾获得1987年“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之后调入全总文工团电视部工作。金老师是天津人,国家一级演员,金老师参演和导演的作品曾获得多次电视剧国家广电部“飞天奖”、“金鹰”和省市级的各种奖项十几个。因此这根本就是两个人,肯定是判若两人啊。其实这种事情完全可以理解。《三国演义》是由王扶林担任总导演,蔡晓晴、张绍林、孙光明、张中一、沈好放任分部导演,集体完成、耗资巨大、异常艰辛的鸿篇巨制,拍摄的时候,不是一组完成的,是五个组共同完成的。为了拍好,取景的时候,到过河北、内蒙古、四川、宁夏、甘肃、青海、西藏、江苏、湖北、云南等在内的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着实不容易。至于换演员的事,太正常了,谁还没有个事,请请假,身体不舒服之类的。祝老师和金老师当时都是快50的人了,条件这么艰苦,一个人全程到处拍的话,肯定累。所以中间换换人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