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朱亚文真的就那么爱沈佳妮吗

时间:2024-04-26 14:38:59 浏览量:48585

    沈佳妮演过哪些电视剧

    朱亚文真的就那么爱沈佳妮吗?

    朱亚文和沈佳妮在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中饰演一对情侣并最终结为夫妻,两人把剧中的爱情延续到了现实中!

    许多人只知道朱亚文,不知道沈佳妮!自从跟朱亚文结婚之后,沈佳妮就回归家庭,很少出来活动了!

    沈佳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跟文章、白百合、唐嫣是同班同学。沈佳妮是一个文艺女子,也是一位天赋演员。

    2004年首播的《平淡生活》让沈佳妮一跃成为岩女郎,真正打开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之后沈佳妮还被张艺谋导演选中,在奥运会闭幕式有8分钟的亮相。

    可是在出道之前,沈佳妮是体操运动员,身高1米七,有着令人羡慕的大长腿。朱亚文也不止一次在微博上晒自己老婆的身材!

    朱亚文不仅爱的是沈佳妮的外表,更爱她的灵魂。除了美丽的外表,沈佳妮还有有趣的灵魂。写写小诗,玩玩摄影,妥妥的文艺女青年,这跟娱乐圈那些空有美貌的女明星可不一样。写段子,讲故事,她把生活经营得有滋有味。

    自从跟朱亚文结婚之后,沈佳妮就转战幕后了,在家做贤妻良母,专心支持朱亚文的事业。

    不单是在《跑男》,还有今年的《心动的信号》,朱亚文都不止一次的秀恩爱。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