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年底老板迟迟不发工资,员工该怎么办

时间:2024-04-21 00:01:58 浏览量:70215

    公司半年不发工资怎么办

    年底老板迟迟不发工资,员工该怎么办?

    了解迟迟没有发工资的真正原因,如果是因为没有钱发工资的企业就要引起员工的高度警觉了。之前因为经营不善年底跑路的老板也是有过的。

    还有一种是企业老板听了人力资源部的馊主意,今年拖着不发,明年继续来上班的再发,他们的目的就是怕员工走了就不回来了,想出来的损招,这种企业,明年还是想办法离开吧!

    再有就是出现资金周转问题,老板在想办法解决,砸锅卖铁也要把钱筹齐,不能让员工心寒,不能让供应商心寒,因为他知道这些人是为什么愿意支持自己。这种老板再困难也要支持他,早晚是会走出困境的,他是会记住那些在困难时帮助和支持他的人的。

    老板年底工资不发怎么办?找什么部门?

    如果用人单位不发工资,可以拨打12333电话投诉,也可以到劳动局监察大队投诉。如果投诉没有效果,可以搜集证据申请劳动仲裁,如果对仲裁不服,还可以向当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年底了对于老板拖欠工资,咋办?

    朋友您好!我首先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永远幸福安康!谢谢您的邀请!

    年低了对于老板拖欠工资,咋办?

    答:我个人认为应该这么办!发生这种情况一定要冷静,要理性的面对这个问题,千万不能发生过激行为,要采取平和手段和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劳动权益,要做一名用法者,万万不可以做一名法盲者。具体解决办法如下。

    一:与单位协商解决。

    二:向单位劳动争议调解委申请调解。

    三:向劳动监察举报,或拨打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公益服务电话,号码是12333。

    四:申请劳动仲裁来维权。

    五:向人民法院起诉请求。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谢谢您!祝您和您的家人新的一年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年底拿不到工资该怎样维权?年底拿不到工资该?

    如果用人单位不发工资,你可以拨打12333电话投诉,也可以到劳动局监察大队投诉。根据《工资支付暂行规定》第七条规定,工资必须在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约定的日期支付。如遇节假日或休息日,则应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资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实行周、日、小时工资制的可按周、日、小时支付。

    辛辛苦苦一年到头,年底碰上拖欠工资的老板,怎么办呢?

    用法律保护好自己。

    年底了,对于那些欠员工工资不给的公司该如何解决问题?

    还是要客观分析一下。1,公司是经营困难还是恶意欠薪。恶意的举报投诉打官司。当然打官司还要考虑,所欠工资额多少,对你是不是很重要,时间精力成本你愿不愿承担。

    2,你是想在还是不想在了。你还想在,说明公司有更重要的东西吸引你,建议和公司共渡难关,一起成长。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