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非常喜欢福特锐际这款车,哪位朋友可以分享一下真实的驾驶感受

时间:2024-03-29 06:05:53 浏览量:34808

    福特锐际油耗大吗

    非常喜欢福特锐际这款车,哪位朋友可以分享一下真实的驾驶感受?

    ST-line浮光白,4月18日提车,目前2800公里,一半高速一半市区,油耗8.6。有几点感受:

    1、喜欢的才是好的:本来没想过锐际,偶然一次机会试驾了一下,动力很足,但是感觉外观主要是尾部造型设计一般,所以没上备选名单。后来试驾了同级甚至比锐际更高级的车后,锐际给我的感觉太爽了!女票(也试驾了)也说锐际最突出。于是再换了两家店试驾就下订单!

    2、动力随叫随到:这个动力不仅是纸面的马力、扭矩,主要是驾驶感受!红绿灯我让3秒,然后轻点油门一下就反超(还只是标准模式下,要是运动模式真的是弹射起步,建议不要试)。

    3、长途驾驶不易疲劳:全速自适应巡航,解放双脚,可以跟随前车保持距离,也可以按设定速度行驶。650多公里高速,以前轻常8、9个小时,上个月我用了7个多小时!

    4、人机交互反应快:这是我试驾几款车里人机交流最好的。

    5、隔音效果不错:发动机很安静,忘记熄火下车都听不到发动机声音;高速上虽然没有达到静谧的标准,但是安静还是达到的!

    6、座椅舒适:尤其是前排座椅,女票开的Q3,一坐上锐际就说座椅太舒服了!

    7、音响效果出色:B&O品牌音响,听音乐很有质感。

    总之,锐际是一款让人有驾驶乐趣的车,让人总想去驾驶的冲动,驾驶和开车是两码事!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其它福特车没驾驶过,不予置评!同样的,其它款福特车也不代表福特锐际!也许福特汽车也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我看到福特造车,至少在用料方面比其它品牌的汽车更足,比如锐际用了铝合金悬架、最强的马氏钢体!

    想买什么车,在预算范围内,多试驾几款,才可能买到接近理想的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试驾,试驾,试驾不要看销量!

    福特锐际两驱版怎么样?

    如果要问四驱SUV哪家强?那么个人认为非福特锐际莫属。在去年底,长安福特推出了旗下中型SUV全新福特锐际,凭借2.0T强大动力系统、超低风阻系数、超高的燃油经济性、智能四驱系统、轻量化底盘悬架、同级性价比最高等多方面优势,一经上市就获得消费者青睐。

    而在近日,长安福特又推出了锐际的两驱版本——锐际?聪慧版。此版本包含聪慧悦享款和聪慧嘉享款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98万元和19.48元,进一步丰富锐际的产品谱系,降低锐际家族售价门槛。可能大家跟我一样好奇,锐际的两驱版本为什么叫“聪慧”呢?顾名思义,既聪明又有智慧。

    3i智慧科技加持,驾乘更加轻松便捷

    当下汽车消费市场,年轻人变成了主力军,所以在众多选车因素中,车辆的智能配置越来越变得重要,甚至升级为主要影响因素。如果要比智能,个人认为没有几个选手能敌得过福特锐际。

    福特锐际搭载SYNC 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拥有行业领先的自然语义识别能力,支持识别包括天气、知识百科、新闻等在内的70种语义垂类,语音识别率高达98%,支持车辆与人的多轮自然语音交互,真的可以做到“只动口,不动手”,让驾乘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不仅如此,SYNC 系统还支持智能导航、车机和手机互联等功能,更通过车载爱奇艺等应用提供海量云端影音资源,让爱车变成“行走的娱乐系统”。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身边的安全驾驶助理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随着汽车智能系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辅助系统被应用到车辆上,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福特锐际更是如此,其搭载的Co-Pilot360?就如同一位时刻在线的安全驾驶助理,第一时间主动做出反应,降低复杂道路的行驶风险。

    这套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对车辆150米,对行人90米的超远距离探测,遇险迅速自动刹车,确保安全,同时配备LKA 车道保持辅助、AEB 智能感应制动保护(带行人识别功能)、FCW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上是很少见的,或者说没有锐际这么强的。

    AAR智能馨风系统,打造智能健康座舱

    经历过此次疫情,大家对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而在购车层面,座舱空气安全也将会受到格外的重视。锐际搭载了AAR智能馨风系统,采用HE微米级高效滤芯,可自动过滤PM2.5、灰尘、花粉等污染物,对0.5微米直径的悬浮颗粒物可实现95%的过滤率,并可有效过滤气溶胶,活性炭层对苯等大分子化学污染物也有一定的清除作用。

    AAR馨风系统可通过AQS空气质量传感器和PM2.5传感器,能够自动监测车内外空气质量,在行驶中自动提醒开启新风功能,停车时系统会每隔2小时自动更换车内空气,远程解锁自动更换新风,保证打开车门的第一时间,就有新鲜健康的呼吸空间,保障驾乘人员的健康呼吸。

    说实话,现在市面上搭载空气净化系统的车辆非常多,但是没有几个能做到和锐际这样全面和智能的,锐际这样的配置更多是出现在豪华品牌动辄几十万的车型上,20万级别的同级车型非常少见,毫不夸张地说锐际带给消费者的绝对是越级的体验。

    2.0T动力同级领先,性能、油耗完美均衡

    当然,福特锐际不止拥有领先同级的智能配置和座舱安全系统,在动力性能方面也是实打实的硬核实力派。同四驱版本一样,聪慧版也是搭载第四代EcoBoost 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93N·m,与之匹配8AT变速箱。

    这样的动力数据在同级2.0T发动机里可以说是统治级别,而其7.5秒的零百加速更是同级别车型甚至有些跑车难以达到的。值得一提的是,锐际如此强悍的动力输出其油耗仅为7.3L/百公里,这样的油耗倒像是小型车型的表现,不得不说锐际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这两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既满足了消费者对性能的需求,又能为车主降低用车成本。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你,锐际是一辆各方面比较均衡的车型,当然这种均衡并不代表普通,而是方方面面均优。外观年轻时尚、内饰有设计感和质感、动力强劲、经济省油、智能配置和健康系统配备全面,用当下比较流行的一句话来形容锐际就是,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

    除了颜值和内涵,锐际厚道实在价格则体现出诚意。锐际?聪慧版的加入,让购买门槛进一步降低,另外全系车型提供包含0年供--365天0日供、0费用--3年免费基础保养/老车主置换终身免费保养、0担忧-AAR馨风系统在内的一系列服务,非常暖心。

    锐际和2.5CX4哪个好?

    福特锐际和马自达cx-s-4两车价位差不多,从动力、空间、配置几个方面比较锐际更有优势,下面简单做个对比。

    动力

    马自达cx-4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52Nm。福特锐际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2kw,最大扭矩393Nm。从动力配置上,福特锐际更加具有优势,接近400牛米的最大扭矩所带来的加速感是马自达所不能比的。

    福特锐际全系标配四驱系统,马自达只有顶配一款车型有四驱系统,在动力匹配上福特锐际更有优势。

    空间

    福特锐际车长4585mm,轴距2710mm,马自达cx-4车长4637mm,轴距2700mm,马自达cx-4只有车身长度略为领先,车宽度、高度、轴距方面都是锐际更有优势。

    马自达的优势主要在外形和操控,车身长度更加的马自达在乘坐空间方面并没有优势可言,而且鉴于流线型车身设计,内部乘坐视野较小,比较压抑。

    福特锐际有着更宽更高的车身设计,而且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内部乘坐更加舒适,乘坐空间、玻璃尺寸更大,有着更好的乘坐视野。

    配置

    选择两款低配车型比较,马自达cx-4比锐际多出了换挡拨片,并且配备了更大的19寸轮圈。虽然配置相对锐际较低,但马自达cx-4的价位更低。

    福特锐际比马自达cx-4的配置更加丰富。在安全配置上,锐际多出了膝部气囊。舒适方面,多出了第二排座椅调节,全景天窗。锐际有5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可以远程启动,还有主动闭合进气栅功能。锐际的最新语音系统也是非常好,操作逻辑清晰,可以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油耗

    油耗方面马自达有着创驰蓝的天发动机加持,动力响应迅速,并且有着非常经济的油耗,官方的油耗数据是百公里6.8L,实际油耗在8L左右。福特锐际的官方油耗为百公里7.6L左右,实际油耗应该在10L左右。两者对比马自达cx-4在日常使用中油耗更低。

    售价

    马自达cx-4 2.5L的官方指导售价在17.98-21.58万之间,销售终端有一定的优惠。福特锐际官方指导价18.98万-21.88万之间,锐际是刚上市车型,终端并无太多优惠。最低配车型马自达价位更低,追求低价位选择马自达,追求更多的配置和动力选择锐际。最顶配车型两者价位并没有差太多,锐际性价比更高。

    通过两者对比分析,高配车型锐际性价比更高。低配车型cx-4价位更具有优势。从日常用车角度讲,追求更好的操控,并对后排乘坐空间并无太多要求的用户可以选择马自达cx-4。最求动力和性价比的用户可以考虑锐际。

    途岳330顶配和锐际顶配怎么选?

    你问的问题是途岳330顶配和锐际顶配怎么选,一个是是德系车一个是美系车,德系车比较经济省油,大众化,感觉美系车比较大,油耗高 我给你介绍一下上汽大众的途岳顶配吧,它是330 TSI 2.0T 旗舰版, 车型长,宽,高(mm)4453/1841/1632 轴距(mm)2680 行李箱容积(L)374—1462 整车质量(kg)1590 发动机搭载的是 第三代EA888系列 卓效版 2.0TSI发动机,马力186 ,变速箱搭载的是 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箱,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综合工况油耗(L-100km) 7.0升,百公里加速(s)7.8秒,以上为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谢谢。

    抛开品牌,福特锐际与宝马X3比如何?

    年前刚提了一台锐际,x3我之前在公司也经常开,你不看蓝天白云标的话,我建议你买个锐际很实在,老实说开起来的感觉还有车机实用性来说我觉得锐际好太多,唯一是尾箱会比x3小挺多的。不黑不吹,个人感受。

    福特锐际的售价动了谁的奶酪?锐际,锐界,马上国产的探险者该如何定价合理分配?

    也许长安福特之前的品控不太好,导致很多第一次买车的人,就像我之前听说福特开几年肯定会有异响。当时直接过滤了这个品牌。可是后来开过福特的车子后,感觉特别好开,家用车里面属于操控很好的车子。很多年轻人自己买车,二代除外,都是买的1.5-1.6L的车子,开过一两年以后会对动力有很高的要求。丰田本田大众的车子为啥卖的好,吉利长城也为啥卖的好?主要是买的人群不一样。买丰田本田大众的,有很多人是家里给出钱买的,老人觉得国产车质量差,要买必须合资。所以丰田本田大众的销量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这帮人的情况不会变。当初买吉利长城的人后来手头宽裕了,这帮人一般不会迷信品牌,当初选择吉利长城就是为了性价比,现在选择福特锐际也是为了性价比,所以这帮人受众也不会变。还有很多福特的老车主置换也会选择这个车。所以这车有可能会爆款,也有可能会是销量前十但不是销冠。毕竟购车习惯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国产换第二台车的人也未必会换福特,可能很多为了面子买BBA。还是市场来检验吧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