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吉利汽车新款帝豪GL相比经典款车型都有哪些变化

时间:2024-04-27 13:09:50 浏览量:55611

    大众汽车报价及图片

    吉利汽车新款帝豪GL相比经典款车型都有哪些变化?

    吉利新款帝豪GL,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同时沃尔沃的造车平台也为新吉利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发动机变速箱技术更成熟,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现在的吉利汽车已经摆脱了低端车的帽子,也开始往高端市场进军!全新帝豪GL,也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1.8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对老款车型上面搭载的-.5L发动机有了很大的提升!


    发动机舱整洁,足以说明吉利是一个用心造车的企业,所有新车型都有了质的飞跃,希望吉利能越做越强!

    Model Y的外形较之特斯拉其他车型变化很大吗?如何评价?

    特斯拉新车型Model Y虽然预计将会跟Model 3共享约70%的零部件,但这款跨界车型的关键之处在于,它将比普通的轿车看起来更大、更气派。日前,一段由特斯拉行车记录仪kenken380在圣何塞拍到的视频让人们可以看到Model Y跟Model 3、宝马X5、马自达SUV等其他汽车对比的画面。

    看起来Model Y明显要比Model 3高,对于那些觉得Model 3过于拘束的高个子买家来说Model Y的到来将会是个好消息。

    据悉,特斯拉Model Y预计会在明年夏季提前投产。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