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为什么余罪全网都封了

时间:2024-04-24 05:36:42 浏览量:77517

    张一山的抗日电视剧有哪些

    为什么余罪全网都封了?

    张一山饰演的余罪想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有点痞坏,有点小聪明,有点亦正亦邪,嘴上口花花,美女教官都敢调戏,却唯独对自己心爱的女孩默默守护。张一山演余罪时也一度用力到差点气胸,额头窜起的青筋,危机中满脸的冷汗,甚至一个人在宾馆里饰演的双簧,让人不禁变身海豹,只想为他鼓掌,为他打CALL。

    然而,这样一部风靡一时的网剧在各大平台都悄无声息的下架了。让人不禁疑惑,这是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很多原因。

    其实,有心的网友们会发现,这不是第一波下架的网剧。其他的,诸如《灭罪师》、《太子妃升职记》、《暗黑者2》、甚至拍过电影上过大荧幕的《盗墓笔记》系列也都下架了。所以《余罪》只是其中之一,并没有特殊含义。

    其次一个大原因就是大家对个人健康的认知的提高。张一山在《余罪》中又抽烟又喝酒,很容易让人觉得很酷,去盲目模仿。在无法替换镜头的情况下,只能在播放完成后下架,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余罪在部队训练中是刺头,挑衅教官,违反规定。依靠小聪明在城市生存考验中组团吃鸡,超过了学习最好的那位男同学,并且立功破获了一起拐卖儿童妇女的作案团伙。甚至后期当卧底时,边界已经不是很鲜明了。

    当年《古惑仔》风靡一时,在陈小春和陈浩南举办演唱会时,一度有个段子“来现场听歌的都不是死忠粉,死忠粉都出不来呢”。由此可见,大力推荐更多好看又精彩的片子才会更受欢迎!

    欢迎关注TOP槽点,跟着TOP君有观点的去追剧!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