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如何登录网易闪电邮箱

时间:2024-04-20 20:40:42 浏览量:90187

    网易闪电邮网页登录入口

    如何登录网易闪电邮箱?

    1、下载一个邮箱软件,以网易闪电邮为例子。

    2、安装软件在电脑上,首先:双击已经下载好的应用程序,依次按照提示点击安装 3,安装完毕之后,申请注册邮箱 4、注册完成后,新建邮箱账户 5,紧接着会弹出一系列需要你确定的设置,按照提醒点击确认就行 6、点击开始收信之后,之前在其它邮箱上的信便会复制到网易闪电邮上面来 6、接着就新建其它类型的邮箱:点击“邮箱”,再选择“新建邮箱用户”,然后弹出窗口,填写资料。点击“保存并关闭”。 8、接着到所要复制邮件的QQ账户上进行设置,进入QQ邮箱,点击“设置”,“账户”进行相关的设置。然后点击“保存更改”。 9、返回网易闪电邮,在相关的邮箱账户上进行收信设置,点击账户名,再点击“收信”,然后是邮件收取设置,设置完毕就点击“开始收信”。 10、所有设置完成,若还想进行其他类型邮箱邮件收取,则按照以上方法进行操作即可。

    网易闪电邮总是出现登陆错误?同样的密码输几遍才能登陆成功?

    应该是多人同时频繁登陆邮箱,所以出现这个信息。如果是网易邮箱,建议你最好在闪电邮里创建此邮箱的pop3或者imap4协议。方法:在闪电邮里重建此邮箱,在选择账户访问模式的时候勾选客户端模式,并且进入“高级设置”页面,然后选择pop3或者imap4协议。然后创建成功,应该就可以让多人使用此邮箱了。pop3协议就是普通的邮件收发协议,imap4则是会让你在闪电邮里和网页里处理邮件(比如已读未读、删除、发送、回复等)能双向同步

    怎么才能修改闪电邮登录密码?

    当您在页面邮箱(Webmail)修改了密码后,而闪电邮(网易专有协议模式)中的密码没有及时更新,有可能会导致短时间内多次输入错误密码而锁定帐号并导致您无法正常登录邮箱。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修改客户端密码:

    1、打开闪电邮客户端,选择对应账户并点击“鼠标右键”,点击“邮箱设置”栏;

    2、在“账户设置”的复选框中输入新的邮箱密码,并点击“保存并关闭”即可完成修改。

    网易闪电邮如何退出为登入状态?

    取消网易闪电邮自动登录方法:

    1、网易闪电邮。

    2、进入网易闪电邮主界面,点击如图示工具。

    3、点击系统设置。

    4、去掉“系统启动时,自动启动”打勾状态,即可成功设置。

    网易闪电邮是什么?

    1。简单的说就是网易邮箱的电脑客户端,2。可以吧邮箱的邮件全部下载到电脑里,可以同时登陆多个邮箱,3。开通pop3后可以用网易闪电邮登陆其他邮箱,例如新浪邮箱。开通pop3是免费的,4。我经常用,有新有件会提醒,可以增加邮箱积分。也就这些了。5。附官方说明网易首款支持“多邮箱同时管理”的邮件客户端,适用于Win2000、WinXP、Win7以及Vista系统立即下载闪电邮 多帐户同时管理闪电邮支持所有网易邮箱,以及诸如GMAIL、QQ邮箱、SINA邮箱等等其他邮箱!新邮件到达提醒自动收信,可设置新邮件到达飘窗、乐声提醒。重要邮件即时知晓,智能省心。一键发送文件、网页超强右键邮,选中本地文件或网页内容,点击鼠标右键即可直接发送,分享精彩毫不费力。精确全文检索可根据主题、收件人、发件人、时间、紧急性等各种条件进行邮件搜索,速度提高10倍!超强同步Web邮箱网易邮箱专有协议和IMAP协议,全面支持闪电邮帐户邮件和通讯录与web超强同步。在线获得积分好礼闪电邮在线,其中的网易免费邮箱帐户即可获得相应在线积分,兑换各种积分礼品。

    网易闪电邮怎么设置?

    第一步:输入邮箱地址和密码,点击下一步。系统将自动判断您是网易邮箱还是其他邮箱,网易邮箱进入创建绿色通道(通过网易闪电邮自主开发的专有协议进行创建),其他邮箱进入一般创建通道。第二步:如果是网易邮箱(包括163、126、yeah.net免费邮和vip、188收费邮箱),您将进入创建模式选择界面,选择后点击【创建】即完成。如果是其他邮箱,诸如QQ邮箱、GMAIL、SINA邮箱、各种企业邮箱等等,您将自动进入邮箱帐户的接收服务器和发送服务器设置界面,填写完成即完成创建。注:(1)进入该页面时,闪电邮将自动搜索适合您的邮箱设置。(2)当您的邮箱既可以用IMAP4协议创建又可以用POP3协议创建时,我们将优先提示您使用POP3协议,您可以根据自身对使用的邮箱的了解和需求,选择您需要使用的协议进行创建。

    如何使用网易闪电邮?

      QQ邮箱设置了独立密码,照样可以使用网易闪电邮的,但是必须选择接受邮件使用安全连接SSL。  闪电邮接受QQ邮件设置如下:  

    1、下载并安装【闪电邮】。    

    2、打开闪电邮软件,选择向导可以添加第一个代收的邮箱,点击下一步。    

    3、输入QQ邮箱号,登录。    

    4、设置成功。  

    5、关键的一步是设置下安全连接,右击邮箱名称——邮箱设置。

    6、选择对勾,确定即可。

    网易闪电邮怎么设置?

    打开网易闪电邮,点击菜单栏上的,邮箱,新建,输入自己的hotmail邮箱账号和密码,下一步,网易邮箱系统能自动识别并添加服务器地址接收服务器:pop3.live.com 端口:995 勾选√使用安全链接(ssl)发送服务器:smtp.live.com 端口:25 勾选√使用安全链接(ssl)测试账户当前配置,全部显示绿色的小对号√,关闭!点击“完成”。如此就可以正常收发信啦!更多邮箱资讯尽在:中国邮箱网!

    网易闪电邮换了一台电脑登录时,就显示未知错误,登不进去?

    我也遇到同样的情况,把下图红色框的目录地址改成你安排软件时的地址就可以了。我是在电脑上装过几次闪电邮软件,应该是装到不同的磁盘里面了,所以发生这个错误了。你可以试试看行不行。

    1个闪电邮怎么登陆2个网易邮箱?

    打开闪电邮软件的界面,在邮箱菜单中,单击新建邮箱帐户,打开后输入你要登陆的第二个邮箱的帐户和密码 点击下一步,再点击创建按钮,再点击开始收信。收完信后就完成了 。你在你第一个邮箱下看看你的第二个邮箱有了吗

    网易闪电邮邮箱怎么退出啊?

    闪电邮是没有邮件撤回的功能的。如果是网易邮箱,可以在网页邮箱里开通邮件撤回功能,然后在闪电邮的邮箱设置-发信设置里,勾选发信后同步到网页邮箱的已发送邮件夹里。这样设置好以后,如果发信后需要撤回邮件,前往网易网页邮箱的已发送邮件夹中找到该邮件然后邮件撤回即可。撤回前提:收件人未读过邮件;发送不超过15天;仅支持发往网易163、126、Yeah.net、vip163、vip126、188或139邮箱的邮件;邮件未被客户端软件(如OutLook,Foxmail)或其他邮箱通过pop3方式收取过;就是说如果对方已经使用邮箱客户端软件收取了邮件了,即时是未读的也不能收回

    网易闪电邮每次都是自动登录了,能不能不记住密码?要不别人一打开就进我邮箱了?

    进入邮箱 1.先退出用户 2.然后再次登录,不勾选“自动登录”选项 或者是在“IE属性--常规”中点击“删除Cookies(I)”就可以删除所有的登录信息。

    看下图

    我安装了网易闪电邮,但在开始菜单中却打不开,怎么办?

    小图标上右键单击“设置”

    在“程序随windows启动”前打钩 就可以了

    如果你安装了杀毒软件、防火墙等,如果弹出了对话框,问你是否允许该程序自动启动,要选“允许”

    那就只有手动启动咯!要不就卸载重新装一下,不过估计希望不大。闪电邮这种情况挺普遍,我也遇见过,后来重装了系统才好用了。

    为什么无法安装网易闪电邮?

    那是因为你没有设置POP3/SMTP服务。

    这是我在网易闪电邮添加邮箱不能接收邮件时系统给我回复的内容,你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就可以了。我是从QQ邮箱直接把这封信给你复制过来的。

    尊敬的QQ邮箱用户:

    我们发现您尝试设置POP3/SMTP服务,但设置未成功。 您可以检查以下的细节来解决:

    您是否在邮箱中开启了这项服务,如果尚未开启,请您在【邮箱设置】的【帐号】中开启相关服务。 打开QQ邮箱,在你的邮箱账户下有设置,点击设置然后选择第二项账户,选择好后一直向下拉,你会看到POP3/IMAP/SMTP服务。看如下图。那个收取选项你就随便了。

    您是否设置了邮箱独立密码,如果您设置了独立密码,在客户端设置时,密码输入项需填写邮箱独立密码。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f703738da9773912853c6267f8198618367ae29a

    网易闪电邮的通讯录怎样同步到web邮箱中?

    可以在网易闪电邮里下载联系人,然后保存到通讯录即可,此时网页邮箱通讯录中也会有这些联系人的。

    网易闪电邮网页版上已读邮件客户端怎样同步?

    你是说同步已读状态还是把已读邮件同步到多个不同的闪电邮客户端?你在网页上已读了这封邮件,闪电邮会同步的变成已读的. 如果是把已读邮件同步下来也...

    为什么我的公司邮箱在网易闪邮里登上?

    我用网易闪电邮,登录普通邮箱,都是添加时输入一次密码,以后就不要啦!可能是系统为了你的公司邮箱安全,叫你输入收信密码的也可能是网易闪电邮连接你们公司邮箱服务器时延迟,造成的!

    网易闪电邮能不能多个电脑上同时登录同一个邮箱?

    可以,不过每次都要重新登陆一遍客户端,并且重新收一遍邮件,建议你还是固定在一个电脑上使用客户端软件。

    怎么把网易闪电邮里的邮件导回网页邮箱里?

    网易闪电邮的发信箱是独立的!不能直接保存到网页邮箱中!想保存的话,可以抄送一份给自己!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