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微信能关联别人的微信号吗

时间:2024-04-16 16:25:48 浏览量:13708

    怎么查看手机微信有没有被关联

    微信能关联别人的微信号吗?

    微信可以关联另一个账号。所需工具:微信。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并登录微信账号,在微信的聊天消息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

    2、点击后进入到个人账号信息界面,找到里面的【设置】选项并点击打开。

    3、在设置功能中找到最底部的【切换账号】选项并点击。

    4、在接下来的界面中会显示我们目前正在使用的账号,想要关联其他微信号点击旁边的【 】按钮。

    5、接下来会显示我们使用的账号正在退出。

    6、成功退出后就可以添加其他微信账号了,输入另外一个微信的手机号并点击【下一步】即可。

    一个号码可以绑定两个微信吗?

    同一个手机号是无法绑定两个微信的,因为微信的登录方式中,其中有一种就是手机号码登录,如果您使用您的手机号码来登录微信,那么系统是无法识别要为您登录哪个微信的。

    所以微信团队一开始就没有为微信设置此功能。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个微信号,如果想要绑定另外一个微信号,就必须先解绑当前微信号才行。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