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在男人和女人之间,怎样的感情才算是真正的感情

时间:2024-03-29 20:18:12 浏览量:28761

    最初相遇

    在男人和女人之间,怎样的感情才算是真正的感情?

    真正的感情,就是用一颗心去温暖另一颗心。哪怕不曾牵手,却真实拥有;哪怕不曾谋面,却铭记于心。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胸怀中满溢着幸福,只因为你就在我眼前,对我微笑,一如当年。明知你我相距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

    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

    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

    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

    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

    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

    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

    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不须耳鬓常厮伴,一笑低头意已倾。

    最好的感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永恒,不是时刻在你身旁,而是心爱的你一直烙印在心里。因为在乎,所以我愿用余生为你暖一盏茶,晚风微扬时勿忘回家。

    愿你所到之处,遍地阳光;

    愿你在梦的远方,温暖常伴;

    愿我们精致到老,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

    日出想你,日落想你,夕阳下想你,一起牵着手漫步!背着你让你趴在我的肩头诉说着相思与爱恋,时光在你我耳鬓厮磨中我们一起慢慢变老……岁月的沧桑让你乌黑的秀发附上了银霜,此生让我成为你的老头子,亦无憾矣……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