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么怎么安装暖炉才能确保采暖炉安全呢

时间:2024-04-19 07:04:37 浏览量:58363

    农村炉子土暖气安装图

    么怎么安装暖炉才能确保采暖炉安全呢?

    随着燃煤采暖炉的使用,很多安全问题随着被关注,采暖炉的原料是煤炭,原料过于潮湿。或者屋内空气不流通,都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严重的会伤害人的生命,可以说,取暖的时候,安全问题一定要关注。

    1、安装位置,家用燃煤采暖炉不能安装在卧室或与卧室直接相通的房间,以防煤气中毒。

    2、家用燃煤采暖炉出水口处应安装减压管,其通径应不小于管径。

    3、当由于管路太长等非阻气原因造成循环不好时,也可将家用燃煤采暖炉与暖气片的位差进一步加大,促进水循环,否则应加小型热水管道泵强制水循环。不得将水泵安装在下横主管上向炉子推水,这样由于泵的压力会胀坏炉具。 另外,还要避免室内环境太过封闭,使用的煤块要干燥。不要太潮湿。放置采暖炉的房间要时常的通风、放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