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如何成为好的插画师

时间:2024-03-28 19:15:23 浏览量:25192

    插画师培训学费多少

    如何成为好的插画师?

    插画师的范围很广,具体需要怎么成为,实际上需要的是你对绘画的热爱以及你所付出的努力。

    简单点说就是你够不够勤奋,爱不爱画画!

    首先,一张完整的插画所必备的完成性是很高的,这取决于你对绘画的一个功底。怎么提升绘画功底,说的实质点就是你对绘画的认知和绘画的表达能力;认知就是你的一种绘画生活阅历,表达就是你的绘画功底。

    要成为一个合格的插画师是需要极强的绘画功底,素描速写和色彩是必不可少的。素描:能让你更好的塑造绘画中表达的物体,让质感光阴更加细腻;速写:绘画生活中的记录方式,它能让你更好的记录生活;色彩:感官上的认知。这些是成为插画师必不可少的训练要素。

    其次是人物造型,人物可以说是最难画的物体了,怎么提升,个人建议去学人体结构,这个是提升人体不可缺失的部分。在插画中往往以人物为主体,如果人物结构出现问题会大打折扣。这里希望认真去对待人物练习,这里比较推荐画画的春哥。

    接下来是场景,场景中最长出现的问题是透视以及构图,所以着重去针对这2块学习下,然后是色彩搭配,这个需要色块练习去提升。

    当然,具备了这些并不代表你就是合格的插画师了,因为这些只是通往插画师必经之路,但是插画师的核心是创意!提升创意的最好方法是去感悟生活,用心去活,灵感往往来源于生活!

    好啦,最后祝你能一路坚持走向插画师的行列!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