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漳州市龙文区百岁老妈餐饮有限公司介绍

时间:2024-04-27 03:45:35 浏览量:59446

    北京配餐公司

    漳州市龙文区百岁老妈餐饮有限公司介绍?

    简介:漳州市龙文区百岁老妈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4月16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制售火锅、烧烤等。法定代表人:王敏成立时间:2014-04-16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工商注册号:350603100031998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公司地址:漳州市龙文区建元东路2号漳州碧湖万达广场ZF-302

    中国餐饮业哪些品牌标准化做得比较好?营收及市场排名如何?

    沙县小吃在全国排名前20名以内。

    沙县小吃的标准化运作模式

    (1)共用品牌。区域内大批中小企业参与,各个企业相对独立,采用同一品牌直接面对市场开展营销,如福建省“沙县小吃品牌饮食企业超过1万家;

    (2)产品标准化。在同一品牌各企业中产品生产、制作的工艺流程、设备性能、操作间的要求等方面都要求标准化,如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市的“沙县小吃”饮食企业都是福建省沙县人开的,“沙县小吃”产品的业主一般都要到沙县的小吃培训中心培训,使得所有饮食企业都采用同一工艺(由于小吃产品主要取决于操作人员的习惯与经验,因此只能是半标准化生产)。

    (3)特色明显。用同一品牌的产品独具特色,明显差异于其他的没有使用该统一品牌的同类产品,产品采用传统的制作工艺或独特的制作方法,有其独特的性能其它企业很难模仿,如沙县小吃的当家产品馄饨、拌面极具地方特色,甚至一些关键佐料要从沙县老家带来。

    (4)统一管理。参与品牌集聚的企业都受到一定组织(民间组织如同业公会或政府组织)指导和监督,如沙县小吃同业公会对饮食店的行业指导与监督。

    (5)品牌优势。品牌知名高,有很强的特定地方色彩,如“沙县小吃”品牌的“沙县”二字是独具的、不可替代的,经连续数年的成功推广和销售网络的广泛渗透,在相当范围内有相当高的公众的知名度。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