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邹兆龙,西装张晋,甄子丹,吴京,托尼贾之间谁最能打,为什么

时间:2024-04-19 22:11:48 浏览量:58243

    托尼贾和周比利谁厉害

    邹兆龙,西装张晋,甄子丹,吴京,托尼贾之间谁最能打,为什么?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本不属于我的专业范畴,因为我是财经领域的创作者沈坤,但看这个问题很多人回答的太简单。所以我想尝试回答一下。其实,问问题的人一开始就把我们的回答带入死胡同了,为什么?因为我们都忘了一个事实:这些人,都是电影演员,而非真正的武林高手!而且,现在也没有什么武林,武术比赛和全集比赛也是讲究套路和点数,而非真正的对战。

    我们看了很多武术电影,感觉自己已经被电影里的武术带进去了。试想一下,古代为什么能有武功高强的大侠?因为那个时代我们的生活非常艰苦贫穷,社会也比较乱,很多人为了防身或者缺失想练就一身好武艺而出人头地,在这种境况下,人确实能够接受刻苦的锻炼,把个人的体能和潜能发挥到极致。

    而现在呢?现在我们的生活早已经不需要靠单纯的体能来实现,我们也没有那么强的毅力去学习真正的武功(或者早已失传,或者只是传说)。像上述几个人,几乎都是拍摄电影,需要武术的功底,而拍摄电影的武术与实战的武术又不一样,就像李连杰的武术招数在电影中非常漂亮,极具欣赏价值。

    如果他们本身就是职业拳手或者职业武术家,平时也一直在接受各种挑战和实战对打,那么,我们可以做这个假设,这几个人到底谁是真正的高手?在20年前就发生过,一个练过20年武的练家子与一个纯粹的普通人打架,结果这个练武的人反而差点被没有练过武的人打死,这岂不是笑话一个?

    所以,我们不要对武打电影演员当做真正的武术高手,无论是皱兆龙、张晋还是甄子丹和吴京,这些人真正实战起来都经不起真打,最多,他们就是一个健身爱好者而已!如果他们几个各自作对厮杀,我相信最终他们都不会用自己学的武术套路,因为那是套路,真正的打架没有套路:谁力气大谁灵活,谁就有赢的可能,至于武术套路,那只是为了电影而已!

    最后再说一遍:他们是电影演员,而非武术高手,最多也就是一个练过一些套路,平时注重健身的入,别老把他们往武术中带,更别把电影中的角色与他们个人的身份混为一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欢迎更多朋友关注我的头条号,我努力贡献更多佳作!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