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大家觉得电视剧《完美关系》佟丽娅的表现如何

时间:2024-03-29 22:33:48 浏览量:99930

    王一博代言费报价表最新

    大家觉得电视剧《完美关系》佟丽娅的表现如何?怎么觉得傻白甜?

    因为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作为一个女主角,必然和很多人有牵扯,或者说很多事情除了剧本上呈现出的之外,还有一些东西需要发掘(很多演员的小传,或者说人物关系梳理以及一些细节设定等等),江达琳是一个耿直的留学富二代,临危受命接管父亲的公司,逐渐成长,但是佟丽娅的表现却好像是一个刚出社会的新人,一点也不像出国留学多年而该有一些经验的人。

    有一个被很多人吐槽的点:江达琳在签约之前破坏合约,选择不赚昧着良心的钱,其实我看来是可以理解的,也很贴合女主角的耿直人设,或者说由于相似的事情太多(也许真的很想提现女主的耿直善良),而主角又显得过于小白,所以给观众的感觉更像是一个毫无职业道德还无理蛮横的人,这样无论之后她表现得多好都很难让人接受,当然就目前这个表现估计之后也很难扭转。

    而大家所说的配角好评,比如斯黛拉,很多细节都处理的很好,比如妆容,不同场合的穿着,都很贴合人物形象,所以不会很漂浮,反观主角由于牵扯到了很多事情和关系,所以很多需要演员自己填充的细节没有做好,就显得浮夸。

    另外,我之前看到一期吐槽大会,陈乔恩说,不要都人云亦云觉得偶像剧演员都没有演技,事实上,演傻白甜才考验演技,我很赞同她的说法,毕竟表现得傻很容易,但是演的符合形象还出彩真的很难,毕竟大家一提起新人就是傻白甜,只知道瞪眼撒娇,什么也不知道,自然观众不喜欢。

    最后,斯黛拉真的有好看又有气质!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