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你是否曾突然发现自己不爱老公了,感觉好累

时间:2024-04-26 03:46:14 浏览量:59066

    感情破裂的10个标准

    你是否曾突然发现自己不爱老公了,感觉好累?

    时间久了,夫妻缺少沟通,没有激情,不浪漫,家庭琐事以及老公的不理解。感觉老公不像以前哪么疼你、爱你,没有了甜言蜜语。使你对他产生了抵促情绪,觉得两人在一起没意思。

    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婚姻需要两个人同时经营,只有一方付出,那肯定要发生矛盾。有人吐槽婚后没有恋爱时哪么有温度、有新鲜感。确实如此,婚后由于生活上的压力,男人要挣钱养家,有时可能忽略妻子的感受,照顾不周,使妻子心里产生情绪,受到了冷落,感觉老公不爱我了。

    作为丈夫,妻子是你的另一半,需要你的呵护。经常可以和她聊聊天,带她去旅游,女人爱漂亮,带她去买点衣服,送点小礼物,制造点浪漫来缓解夫妻之间紧张的关系。不然等别的男人为你老婆做这些事,后悔就来不及了。

    对老公越来越反感,是怎么回事?没有爱了吗?

    谢谢邀请,夫妻生活就像一盆花,是需要经常以各种方式呵护滋养的,还是先看看自己做了多好吧,祝生活幸福愉快

    女人对丈夫没感觉了,应该怎么办?

    婚姻没劲与别人无关,只与自己自己对生活的态度有关!女人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和谁结婚,都一样!

    感觉对丈夫没爱了怎么办?

    每一段爱情从缘分到彼此相遇、相识、相知、相爱是很不容易的。

    每一段爱情开始前,都会爱得你死我活,最起码,你们决定在一起时是幸福的,所以,你们开始怎么相爱的,那么现在试着去找回这样的感觉。

    一个男人到了年龄,也经历过人生的酸甜苦辣,所以人情世故应该比你懂得多。

    如果还能找到真爱,那也是人生难得的一件事情。

    去吧,彼此多多沟通,懂得包容,用他曾经对你的爱来体谅他的不易。

    对自己老公没有感情了是什么样态度和心情?

    4000久了就是亲情。这么大了,小孩也这么大了,别胡思乱想了。再找一个不签的也这个好。他过好下半辈子吧。要他没有原则性的错误就算了。不好吃懒做。两个人开诚布公不得谈一下。没有过不去的坎。

    感觉对自己的老公没有爱,怎么办?

    离婚!离婚!离婚!桥归桥路归路,难道忍气吞声等着做一辈子的仇人?互相纠缠到底至死方休?


    离婚了,然后呢?其实你们能走到一起证明你们曾经彼此爱过,曾幻想过有一个温馨的家,一个可爱的孩子,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嬉笑陪伴。

    可是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也许你应该想想你们之间是不是存在误会,是他爱上了别人?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找个机会两个人好好谈一谈。如果实在没感情了,挽回不了这段感情这段婚姻了,那就考虑离婚吧。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