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极度敏感又缺乏安全感的女孩是不是应该单身一辈子

时间:2024-04-20 18:21:25 浏览量:41950

    过度敏感心理的表现

    极度敏感又缺乏安全感的女孩是不是应该单身一辈子?

    大错特错!

    你的问题在于意识到自己敏感、缺乏安全感,但又不愿意去改正它,反而寄希望于有一个人来弥补自己内心的空洞。

    首先这样的人是不存在的,你应该学会自给自足。


    其次这个问题是因为原生家庭不和谐导致的,比如父母有一方很强势,孩子常常成为他们战火的所谓“起因”,实际却是牺牲品。而且强势的那一方通常会要求小孩不要像弱势的一方一样,因此孩子内心矛盾重重,达不到自我认可,对自己要求很高,同时觉得自己很委屈。你应该尝试和你父母沟通(在任何你们平时会争吵或冷战的事情上),赢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你的内心小孩就会慢慢长大。


    再者没有人会因为缺乏安全感单身一辈子,单身只是一个时期的状态。

    最后,请不要寄希望于控制一个男人,让他无限地爱你,从而满足你的安全感缺失,这会让他很累,最终导致分手或离婚。

    自卑、敏感、常常不愿意相信别人、缺少安全感的女孩子是什么心理?

    我们需要处理自己的不安全感,就必须纠正自己错误的认识模式以及内在的自我批评,更好的接纳自己1.提高自尊水平, 因为你不需要讨好任何人,你只需要把自己和对方放在同一个位置上。记住,你们是平等的。 2.维持你的独立性, 你们的关系进入很亲密的阶段,你也要保持你的独立性,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我们本身就是一个完整的人。 3.拒绝自我否定,坚信自己是被爱的,不要不恰当地让对方证明爱你,不要庸人自扰 4.不要苛求伴侣了解你的需求,洞察你的感受,不一定会读心术

    内心缺乏安全感,缺爱的女孩子如何改变?

    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很脆弱,千万别轻信人才能保护自已,多思考多学习,才能让自己更成熟,学人长处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幸福靠自已去掌握!

    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往往有哪些表现?

    晚上独自一人,缺少人身安全感,交男朋友,又怕被抛弃,心里缺少安全感,工作中有点失误,怕失去工作的安全感等。

    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女生多疑敏感自卑我应该怎么去改变?

    在你心里有一种自我封闭想法,只要你做某件事的时候浮现出这种想法然后你想法刻服不过几次就可以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