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烟台小孩玩的地方都有哪些

时间:2024-03-29 15:01:47 浏览量:66876

    烟台最大的儿童乐园

    烟台小孩玩的地方都有哪些?

    在烟台带小孩玩的话,基本就是一些公园类的。一、南山公园,有小孩喜欢的游乐设施、还有湖能划船,也有动物园,还可以带小孩子逛公园、爬山。

    二、塔山公园,也有游乐设施,然后爬山。

    三、烟台山公园,里面风景不错,靠海,山不大,里面还有博物馆。

    其他适合小孩子玩的,要么就是海边玩沙子。不过一定要看好孩子,注意安全,还要注意防晒。也可以去商场,大悦城、万达等。

    除此之外,再给大家推荐一些经典的玩教具:

    1、开发智力的彩色魔方玩具

    2、增加幼儿色彩形状感知能力的木质彩色拼图

    3、培养幼儿动手能力的幼儿仿真厨房玩具

    4、丰富幼儿想象力彩色城堡积木

    5、培养幼儿兴趣爱好的小木琴等乐器玩具。

    在购买玩教具的时候,希望各位能尽量注意上面的几点要求。从质量,安全性,可玩性,教育性这几点出发。

    烟台有哪些景点适合带孩子去玩?

    烟台适合亲子游的地方还是挺多的,市里的话烟台山不错,如果想找更好玩更漂亮的景点可以去烟台天崮山,众所周知烟台是山海城市,但是山海烟台的山和海分别指哪片海和哪座山却鲜为人知。海是指黄渤海,山是指天崮山。提起天崮山,第一印象就是奇峰、异石、险峻,悬崖峭壁似刀削斧劈。天崮山有黄山之秀、华山之险。被誉为“江北小黄山,世外桃花源”。山上有千米木栈道,山中有竹屋桃源居,山下有万亩苹果园,今年10月21-22日天崮山有秋季登山大会,千人免费采摘活动,非常适合带孩子去体验。登天梯、饮山泉、吃山果、住竹楼,还可以在山上露营吃烧烤。烟台亲子旅游除了看海如果选择爬山那么天崮山绝对是最佳选择。因为它的“惊、险、奇、绝”天崮山是:胶东最美的山,位于栖霞市。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