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如何查询他人名下房产

时间:2024-03-28 18:23:30 浏览量:13667

    花钱找人调查个人信息

    如何查询他人名下房产?

    查询他人名下房产信息,主要分为两种:

    1.按姓名查询的话,需要提供对方身份证原件、公证委托书等。如遇对方有曾用名,在查询的过程中还需要出具户口本方可查询。故若非对方同意,并不能轻易就查到他人名下房产;

    2.按地址查询的话,只要查询方的证件和填写一份《出具产权情况证明登记表》就可以查到房产所有人。虽然比较容易,但是如果用这种方式查询他人名下房产,查询面太广,除非很清楚“底细”,也很难查到他人名下所有房产情况。所以,按照正规渠道,要想查询到他人名下房产是非常困难的。

    如何查询他人房屋产权信息?

    可以带上他人的身份证原件或他人的房产证原件就可以查询。

    如果 都没有的话;只有律师并带上委托书可以查询。

    怎么查询别人的房产有没房产证?

    查询方法:1、网上查询:实行了二手房交易网签的地区,提供房产证的相关信系,在有资质的中介公司的联网系统或房管局网站上就能查到房屋产权的限制情况;2、现场查询没有实行网签的地区如我们重庆,就只能和卖方或卖方的产权共有人、配偶(三选一)一起去房管局查询,或者受托人出具委托公证书凭委托公证书查询。不动产属于个人隐私,除国家机关因执法需要外,非权力人本人、配偶或共有人将不能查询,除此无其它查询方法。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