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广东十大美食小吃有哪些

时间:2024-04-19 18:07:44 浏览量:10650

    适合一个人穷游散心

    广东十大美食小吃有哪些?

    俗话说“食在广州”,广州小吃名不虚传,各种小吃不胜枚举,“广州十大名小吃”更是让人赞不绝口。

    1、艇仔粥。

    2、肠粉。

    3、炒牛河。

    4、虾饺。

    5、牛杂。

    6、叉烧包。

    7、马蹄糕。

    8、云吞面。

    9、姜撞奶。

    10、濑粉。

    广东十大美食城市排名?

    广东十大美食城市排名为:1广州虾饺、2阳江猪肠碌、3湛江生蚝、4吴川月饼,5清远鸡、6光明乳鸽、7汕头牛肉丸、8橘洲拖罗饼、9中山脆肉鲩、10顺德姜撞奶、腌面。

    广东十大名菜是什么?

    广式烧乳猪脆皮烧鹅上汤焗龙虾白切鸡红烧乳鸽老火靓汤香滑鱼球清蒸海河鲜糖醋咕噜肉八宝南瓜盅说真的,虽然我是广东人,但十大名菜我还真不知道哪几个,上面是我找出来的,前8个还好,最后面两个我都不怎么认识,特别是最后1个,没听过,最后两个貌似很有水分,其他起码有进前10的资格

    广东哪个地方东西最好吃?

    从来没去过广东,了解了一些南方人爱吃清淡,味到应该好不到哪里去。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