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给婴儿垫尿垫防止婴儿尿裤子的方法

时间:2024-04-19 21:40:18 浏览量:69889

    如何使自己尿裤子

    给婴儿垫尿垫防止婴儿尿裤子的方法?

    尿布吸水量有限,所以尿湿了也是正常的,还有就是有的时候包不好的话,一动就漏了。如果要方便的话还是尿布湿比较方便,还有就是小宝宝一般睡觉醒了一会就会尿,睡着了一般不会尿,醒了可以马上把尿,这样就不容易尿湿了。主要是天气要冷了,老湿裤子的话,换来换去的容易感冒,建议冬天用尿布湿,夏天可以用尿布。

    如何让人尿裤子?

    让他喝20瓶水(不喝完不行),1个月都不能去厕所,当然,第二、三、四或者多天也可以喝,憋不住自然就尿了(现在就让他憋)

    你有过内急的窘境吗?怎么释放过来的?

    我最尴尬的 还记得清清楚楚的。

    那是一零年左右吧,同事去亲戚家祝贺迁新居,非得拉着我去,然后那她还是个女的,这是背景哈。

    吃饭一起喝了点啤酒,四五瓶的样子吧,当然没啥感觉,无尿意也不想去厕所,就说去超市逛逛,OK,几个女的就我一个男的坐公交去超市,刚坐上车那尿意来袭,憋的难受的感觉至今难忘呀,越是急吧越是堵车,等红灯,那时候就感觉自己要被憋死了,说句不怕大家恶心的,当时真有那么一瞬间想尿在自己裤子里,可还是忍住了,终于盼到到达目的地了,下了车也没和他们打招呼直奔商场厕所,妈呀,那释放的快感也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有所感悟吧,哈哈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