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山西财经大学游泳馆怎么样

时间:2024-04-19 11:35:24 浏览量:90938

    山西体育中心游泳馆价格

    山西财经大学游泳馆怎么样?价格怎么样?

    首先祝贺12级的你来到山财~你来了以后就会知道山财的游泳馆是山西几大高校中最好的,水质也比较好。价格要看你是否办卡,有次卡(3次,5次,10次等),月卡,季卡和年卡。价格比旁边的山大稍贵些,但是贵的有道理,山大也有很多学生来财大游泳。价格,5次卡平均13元一次,10次卡平均11元一次,月季年卡你就顺次往下减,个人认为比较划算,我自己是办了次卡和舍友一起用。好了,这些供你参考,祝你愉快!

    太原市哪里的游泳馆好?

    太原龙泉泳馆非常不错。太原市万柏林区神堂沟村,环境优美,服务优良,泳馆内可以健身,水温很好价格还可以,中午可以在泳馆内吃饭,有点菜,炒面等价格也不贵,是孩子们的好去处。

    山西财经大学怎么样?

    山西财经大学在省内虽综合实力比不上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属于非“双一流”、非985工程、非211工程大学,仅为省属重点大学,但在山西省内以及周边财经领域影响较大,特别是在山西省内,很多财经类的校友出至于山西财经大学,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山西财经大学逐步立足本身,大力发展学科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并逐步布局全国,具体情况如下。

    一、山西财经大学的历史发展及知名度分析

    山西财经大学前身为山西省商业干部学校、银行干部学校、财政干部学校、供销合作干部学校、粮食干部学校,于1958年组建为山西财经学院,并于1997年由山西财经学院与山西经济管理学院组建为现在的山西财经大学,目前为省级重点大学。学校占地面积为1950余亩,拥有本科专业58个,教学涉及本科、硕士、博士三个等级。在省内大致排名在第五左右,具体情况如下:

    二、学科优势分析

    学校拥有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应用经济学),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应用经济学、统计学、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8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个山西省级重点学科(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统计学、工商管理)、7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2个省级重点扶植学科,拥有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高等学校特色专业(财务管理、统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山西省特色专业5个(经济学、电子商务、金融工程、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科研平台情况分析,学校拥有5个山西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1个山西省协调创新中心。

    三、历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分析

    老吴收集了历年山西省文科、理科高考的一本线、二本线,具体情况如下:

    从以上图表不难看出,最近五年一本线来分析,2018年分数线最高,分数为546分,最低的是2015年,分数线为513分。一本理科情况分析,最近五年中,2017年一本线最低,为481分,最高为2014年,分数线为534分。

    再来分析下历年山西财经大学在山西省文科生和理科生的录取分数线:

    (历年理科录取情况)

    从以上图表不难看出,山西财经大学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超过一本线大致在5分左右,平均录取分数要超过一本线20分左右。

    (历年文科录取情况)

    从以上图表不难看出,山西财经大学文科平均录取分数超过一本线大致20分左右,最低录取分数线大部分时间基本按一本线录取,当然这个只是最低录取分数,但是,学科较好的专业,录取分数线还是比较高。

    总的来说,山西财经大学以财经类为特色,学校学科发展水平发展较快,在省内属于重点大学,在省内综合排名大致在第五左右,是一所不错的大学。但在重点学科发展方面,高水平层次的学科培育较少,如果要在全国财经领域立足,必须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大力发展学科建设,从而促进学校的综合实力发展。

热门话题 更多